Note

每日市场评论 – 收益率下降打击美元,英镑触及新高

· Views 859

每日市场评论 – 收益率下降打击美元,英镑触及新高

  • 交易员预计明日CPI可能降温,美元承压
  • 英镑和日元受益最大,英镑创15个月新高
  • 黄金试图突破区间上限,股市反弹

每日市场评论 – 收益率下降打击美元,英镑触及新高

美元因收益率下降而承压

尽管即将发布的数据继续重申美国经济的优势,但对美元而言,这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个月。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在2%左右,房地产市场复苏强劲,劳动力市场仍然状况良好。

相比之下,欧洲和中国经济均失去动力,制造业的持续低迷拖累经济增长。商业调查显示,这种分歧或将在今年内进一步扩大。然而,美元仍难以增加买盘。

如今,外汇市场似乎几乎完全依靠利差交易,而忽略相对的经济表现。本周美元随着美债收益率大幅走低,也反映出这种现象。

此前有报告显示6月二手车价格进一步下跌,加上纽约联储的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通胀预期正在降温,因此市场参与者已准备好明日CPI报告将会出现降温。由于房地产市场似乎正在升温,因此通胀交易的不确定因素在于租金成本是否放缓。

英镑走强,日元回升

美元下跌有助于提振其它外汇。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和日元的上涨空间最大。受美元困境、风险资产乐观情绪以及英国央行仍将长时间维持紧缩政策的押注所推动,本周英镑触及2022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本周日元大放异彩,由于美债收益率回落,而日本国债收益率小幅走高,利差收窄为日元提供动力。随着日本通胀和工资上涨,交易员们开始猜测日本央行可能在本月内提高收益率上限,这反映在飙升的债券市场和日元隐含波动率

诚然,日本央行是否会在7月28日采取下一步紧缩措施,目前难以判断。不管如何,市场会做好准备迎接日本央行会议的潜在政策转变,因此7月下旬日元仍有进一步回升空间。

金价突破$1,935,股市反弹

黄金充分利用美元和实际收益率同步回落的机会,飙升并突破最新区间上限$1,935。目前为止,多头似乎还无法突破这一区域,但若最终成功突破,则接下来或需密切关注$1,975。

股市方面,周一标普500指数小幅收高。今日期货交易几乎持平,未受债券市场的剧烈波动而影响。尽管如此,波动因素似乎正在悄悄影响股市,波动率(VIX)指数自疫情后低点有所上升。

股市的下一重要主题将是财报季,周五美国各大银行的财报季即将进入高峰。分析师的预测似乎过于悲观,预计标普500指数盈利较去年将下降6%-7%左右,门槛如此之低,大多数公司可能很容易超越这一预期,并带来利好惊喜。

每日市场评论 – 收益率下降打击美元,英镑触及新高

每日市场评论 – 收益率下降打击美元,英镑触及新高

#XM##USDollar##外汇行业资讯##XM金融知识百科##交易大牛聚集地#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