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浅谈一点点的交易之道

· Views 31,127

因为代码敲的有些多,手脖子酸疼的厉害,也就有段时间没有更新。今天还疼,但还是想写点。


一、对EA有个清晰的认识

我们去一个地方,走着可以去,骑自行车也可以去。而ea就好比自行车,只是一款工具,一款减轻工作量的工具,没有思维。如果自己或找人写了个ea,运行一段时间亏损就说ea不行,那ea不该背这个锅,因为ea执行的每一个命令都源于策划ea的那个人,毕竟你骑自行车骑沟里去了,还能怪自行车吗。所以,ea垃圾与否,还得看策划ea的那个大脑。


二、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

前段时间认识了一个朋友,自己钱亏光消失了一段时间。然后闭关修炼出来后,第一件事就吵着要搞策略帮别人赚钱,那段时间看他挺忙的,参加各种聚餐拉客户,要大干一场再创辉煌的样子。


浅谈一点点的交易之道

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联系,虽然他拉到了客户,但是确是一个悲惨的结局。


浅谈一点点的交易之道


看他这么惨,我也没再提尾款的事。这个事情总结来说,就是对自己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位。本来是个亏货,就不要想着帮别人赚钱了。遵循下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一步步来,比如先想想自己怎么少亏点,再想想怎么少赚点,然后再想想怎么才能多赚一些,最后再想着去帮助别人啊哈哈哈哈,毕竟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三、搞懂交易的本质

交易的本质是冒着损失部分本金的风险,去博取更大的利润。如果天天想着创造一套稳赚不赔的策略,算是走入了一个误区,浪费时间、精力和钱财。


最后祝大家发财。

Edited 13 Jul 2023, 12:53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交易的本质确实是这样,盈亏自己担,投资需谨慎👍
可以写ea吗,怎么收费的
@索螺丝 可以私聊
@索螺丝: 不如看看我们的EA,真实数据测试
有可能的
有道理
😎
他不可怜,他恨可恨,自己做那个样子,钱亏光了,就去忽悠别人的钱做
@赚点钱不容易 刚开始就注定是不归路,没想过客户的钱没了咋办,也没想过人家背后也是一个家这样瞎搞
也是一个人才🙈
既然这么不好,能骗到客户,也算本事啊
估计是身边朋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