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从个人交易员到操盘手的转变过程

· Views 43,304

 #开放订阅后,我变了# , #创作者# 

首先要明白开放订阅,意味着交易员可以通过自己的某个账号作为信号带领大家赚钱,从而额外赚取跟随者的订阅费,这种模式其实就是成为间接操盘手的模式。

对于开放订阅,成为间接操盘手,每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有些人会因为急以赚取更多的订阅费而更多操作,从而增大风险抵抗,反而容易出现亏损,当然,订阅模式对于交易员也有两个,一是负责任的开启订阅保障,这类交易员相对会保险一些,当然对于跟单的投资者而言,不能仅仅看是否开放订阅保障,毕竟交易员的盈利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一种是不开放订阅保障的交易员,这类交易员不敢说就不好,但是起码大部分有赌的成分在里面,赚钱了对投资者而言,仅仅是付出很小的一点订阅费而已,但是真要是亏钱了,可就是连本带利的大亏损,社区目前为止出现不少这种信号,尤其是小资金带大资金的,而大资金又喜欢倍数跟单的,每一次大行情因为交易员的不负责而造成的亏损都是百万起步,对于这些交易员而言,也许他们赚的订阅费足够弥补操作失误的亏损坑洞,甚至还有很多剩余,但是那些跟单的投资者呢?订阅费出了,钱不仅仅没赚到,甚至连自己操作的体验都没感受到就把本金大额亏损甚至爆仓损失惨重!当然对于交易信号我就不在这里列举了,跟单的投资者和喜欢逛社区的交易员都可以发现不少这样的信号源!

其实开放订阅,重要的是交易员的心态,不能仅仅是为了多赚钱,多赚订阅费而打破常规,不按正常的模式去操作,早知道,信号带领跟随者操作,本身就是操盘模式,无非就是交易员可以只顾自己的账户交易,不用考虑跟单者的账户问题,只是间接通过社区软件操作自己账户的同时操作了跟单者的账户,或许信号订阅费确实没有操盘手红利高,但是这也不是成为交易员信号提供者可以随意操作的理由,毕竟交易员得亏损带领的是跟单者可能更大的亏损(倍数跟单者),当然有人会辩解,那赚钱了他们不是赚更多,订阅费又没增加!前提是你是否按照平常心态正常交易,而不是赌!否则赚钱也仅仅是一时冲动,随时可能因为行情的办法而产生更大的亏损!

所以在我看来,开放订阅,心态是第一位的,把自己放到同等操盘手的地位去正常操作,才能保证自己的稳定收益的前提下又带领大家赚钱,并额外赚取订阅费,否则还是自己操作自己的账户,不要提供信号祸害投资者,毕竟这些年生意不好做,不论城乡到处是坑,作为普通人,还是放平心态,有能力就带领大家赚钱,当然默默的自己闷声赚大钱也没什么,毕竟是个人行为,别人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说一下,我的社区账户,因为平台出金了,所以暂时不提供信号,再次提供信号会在社区继续操作,欢迎大家留意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今日话题容圣峰
Total 323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Verified Official
该分享已获得创作者基础奖励金:170 FCOIN (可提现),更多详情可点击创作者计划 >>了解!
厉害了
有道理,我是做不了订阅了,
@赚点钱不容易 自己做好交易其实也不错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