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成立投资者声援协会

· Views 1,925

大家,我是我宙斯

加入社区第36天,短短36天遇到两位投资者被平台违规冻结资金。


第一位在XM在上半月顺利出金,原因是出入金频繁,导致第三方通道风控,平台直接把客户资金冻结,MT4也不可以交易,后面在XM群反馈,我勇于声援,积极号召,在一周后客户资金顺利出金。


平台违规屡见不鲜,咋骗跑路司空见惯,大家都是来赚钱的,如果你的本金都没有一点点保障,那么你到底来赚钱还是送钱?


我宙斯号召,你们有社区群的,建议你们修改群名为:投资者互助声援协会,宗旨在于互相帮助被平台违规操作导致损失的问题,一人有难人人帮,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如果监管无用,我们就用铺天盖地的舆论施压,施压无用,就用铺天盖地的文章到处宣传,挤压违规平台的市场份额。平台要想在市场站得住,诚信,公平公正公开永远是基石!我们不该默认违规,我们要团结!


如果你有群可以修改,可以拉我,我愿意长期入驻,协助任何一位受损失的朋友,帮你们则是帮自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谢谢各位!

 

成立投资者声援协会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支持的人,可以找我,可以先加入手表哥的群
@🏀宙斯🏀
🏀宙斯🏀
Author
@这是Morty
@这是Morty 点我的回帖链接加入
群链接或者二维码呢
6
请问每一次ex滑我的点,都莫名其妙的说根据我跟他们签订的协议里这属于正常范围内。用这种回复来搪塞我。能搞一下子吗?
借楼主推下平台,建议各位更多的考虑瑞讯,瑞讯的优势就是安全正规,本金有保障,不存在出金冻卡/违规交易限制出金/克扣资金,当然众所周知的缺点就是成本高,资金较大/资管方也可以选择做ECN账户,谢谢博主
支持
社区最近一个月很多 不止一家平台有问题在被人拿出来在社区发帖说的 你36天只看到两个说明你还不够活跃
手表哥的社区群https://qrcode.followme-intern...
支持,加一个
来我这吧 Doo prime 特推啊
来我这吧,二十万美金内只要不是黑钱被 GA 冻结,出不了金我赔。😓
支持,我加入
没啥用
@不断翻倍乔小树 因为太渺小
加入
可以可以,我加入一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