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23.7.19外汇每日交易策略

· Views 218
 
2023.7.19外汇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

……黄金短期继续反弹,但接近4小时级别通道压力,且美元指数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短期不宜追涨,等待回踩低吸机会为主,基本面上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放缓,不过还是要等利率决议落地为主,4小时级别上来看,通道压力1980附近突破,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下方支撑1950附近

→→美元:

……美元指数超跌反弹,但是下行结构没有改变,所以短期的反弹只是修正斜率,还是需要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的方向选择,日内等待沽空机会为主

→→欧元对美元:

……欧洲央行管委表示,欧洲央行本月必须再次加息,并将在下一次会议上根据数据做出决定。虽然市场和经济学家认为欧洲央行下周和9月份都将加息,但央行官员们对夏季之后的加息路径并不明确,一些人对欧元区20国经济的前景感到担忧。总体而言,目前政策没有过度收紧的风险,即使利率上升,欧洲也不太可能出现硬着陆。欧美H4级别站上1.1200关口,汇价进一步远离48日多空分界线,MACD和RSI都进入超买区域,次级别已经形成顶背离,后期随时有可能回调。

→→美国WTI原油:

……美原油震荡反弹,短期并未突破通道压力,基本面上需求预期有所回暖,支撑油价走高,但是库存数据尚未落地,且美元指数存在反弹的需求,因此日内若无法突破通道压力则不排除冲高回落的可能性,短期等待低吸机会为主,日线级别多空分水岭73美元附近回踩不破,多头结构不变,上方压力78美元附近

→→英镑对美元:

……英国6月份房价下跌0.2%,原因是经济增长乏力、通货膨胀高企以及英国央行货币紧缩政策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压力,抵押贷款成本越来越高,消费者预算受到挤压。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房主显然不愿将房产上市,这限制了待售公寓和房屋的供应。房地产市场急剧下滑的原因是英国住房供应长期不足,而成本通胀上升又加剧了这一问题。英镑兑美元H4级别遇阻回落,价格似乎暂时不能进一步向上突破。MACD双线和量能柱都已出现超买回调形态,不排除空头可能会继续向下测试。

→→美元对日元

……日本央行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可能会调整收益率曲线控制(YCC),这可能是日本股市近期面临的逆风,但在今年秋季可能进一步上涨之前,这将是一个买入机会。日元走强和国内利率上升将对企业整体盈利产生负面影响,银行板块是个例外,因为这一板块将从YCC调整中受益,任何下降都可能是相对短暂的。由于美国通胀降温速度快于预期,交易者解除了套息交易,日元对美元升值了约4%。日本央行将在下周的会议上调整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这进一步支撑了日元。日元本周可能继续上涨,做空日元头寸的了结可能会进一步打压美元兑日元。

免责 声明!

此策略不提供财务建议,仅用于教育目的!您可以使用帖子中的信息为市场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但是你必须做你自己的研究,并使用它作为优先事项,交易是有风险的,并不适合每个人,只有你负责目前的交易,注意仓位和资金安全。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