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爱一个男人,像爱一块冰

· Views 9,922

今天是8月22,星期二。农历七月初七。七夕。

人生苦短却也冗长难熬,所以大家创造节日,给普通的日子赋予意义。楼下跑腿小哥一大早就开始送花。空气里弥漫着爱和期待。

鲜花和情话都是送给女人的,好像全世界都在围绕女人旋转。

那么男人呢?

可怜的男人好像一直在付出,除了父情节,所有节日都是女性主题的。为什么呢

我想了好久

终于想明白了,这个世界没有男人的节日,并不是不公平。因为这是一个如此明显的男权社会,男人在制定规则。那为什么男人不为自己谋些福利?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男人并不想要。没有男人的节日是因为男人并不在乎节日,也不想要礼物。

所有英雄电影的主角都是男性,男人只想统治世界,至于虚无的名头和节日,并不是他们在意的。他们只想成为英雄,无论是拯救自己,还是他身边的人,还是整个世界。他们只想去做那个给予的人。能给予就是男人的追求和勋章。

他们永远是个孩子,梦想仗剑走天涯,即使人到中年认清生活,也要张开双臂化身屋檐,保护一家老小。

在这个所有女孩子都幸福的手捧鲜花的日子,我有点心疼男人。

因为他们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说。仿佛他们天生就是战士,和这个世界不停战斗。

可是,我见过喝醉酒忽然流泪的男人。也见过一言不发不停抽烟的男人。他们像受伤的狮子,独自一人偷偷舔舐伤口。阴暗的的背景下,鬃毛必现。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天夜里,我的一个朋友喝了好多酒,他扶着膝盖,坐在马路边上的台阶上。好像用了全部力气,却起不来。我知道他不开心,也知道他压力很大,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我只能坐在他旁边,什么也没说,用手轻抚他的后背。那一刻语言是乏力的,我只能用动作告诉他,没关系,我在,我会陪你。

后来才知道他负债还几百万,后来他慢慢还清了这些债务。后来他告诉我:谢谢你陪我的那个夜晚,那时候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原来无论发生多大的事,男人都不喜欢说出来。他们总是自己扛着。

而他们背负整个世界的重量时,你只需要坐在他身边,什么都不说,仅仅拍拍他的背就会给他能量。

我深深的哑然。

原来爱一个男人,就像爱一块冰。他们总爱逞强,假装像冰一样坚不可摧。你无法打败他。但是如果你靠近他,触摸他,给他温暖。

那么他会为你一瞬间融化。

所以,亲爱的,永远的大男孩。我不要你的鲜花和礼物,我只想看看你的过去,没有我陪时你走过的路。你灵魂的光明和灰暗,你青春的快乐和苦楚。你的笑容和眼泪。我想知道你放弃过的梦想,也想知道你每根烟点燃的缘由。

今天是一个相爱的节日。去爱你的女人吧,和她分享你与这个世界搏斗的战利品。也去爱你的男人吧,因为他把你当做整个世界。


 

 
 
爱一个男人,像爱一块冰

#创作者#

Edited 22 Aug 2023, 12:03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667160555526152225543五万一的错阿里7111智能交易俱乐部
Total 41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在我倒霉的时候,我老婆从不抱怨,感谢我的老婆。
@待富青年 要永远爱她
待富青年
@不败交易花
@不败交易花 85年的,在一起了21年了。
不败交易花
Author
@待富青年
@待富青年 21?没算错吧
看看
高手
Verified Person
这个牛👍👍👍
哎呀,要不要这么煽情啊
花花真不错
谢谢
待我两周后归来
@不断翻倍乔小树 去哪了
像一块冰!你爱着不冷吗?
爱毛线
可以的
@山城老刁民 🙂🙂
不错,继续保持
@bianfuxia 你比我厉害多了👍
👍
怎么跟 mt5账号不行吗
@一路向北丶 可以跟
节日快乐
@专业户 你也快乐哦
节日快乐!
@校 长 你也快乐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