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模拟订阅赛跟随收益破万,他一人拿走 3,000 FCOIN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35,087

由@FOLLOWME活动号发起的 2023 交易嘉年华模拟订阅赛于 23/8/8 号正式开赛,使用社区自带的 Demo 账户即可免费报名。

比赛期间参赛用户自行去挑选免费的信号进行订阅,最终跟随交易综合得分前 10 名的用户可获得丰厚奖励;比赛共设有二期:

第一期:23/8/8-23/9/8 【已结束】
第二期23/9/9-23/10/9【报名中】

就在昨天,第一期比拼已正式结束,恭喜以下 10 位小伙伴从 120+ 报名用户中突围而出,凭借良好的订阅信号能力,成功把 8000 FCOIN 收入囊中;

模拟订阅赛跟随收益破万,他一人拿走 3,000 FCOIN

模拟订阅赛跟随收益破万,他一人拿走 3,000 FCOIN

模拟订阅赛奖励详情
第1名:3000 FCOIN
第2名:1500 FCOIN
第3名:800 FCOIN
第4-6名:500 FCOIN
第7-10名:300 FCOIN


榜单对应奖励将于 7 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用户昵称,后续可自行留意。选择奖励方式二的用户,需私信MT4给@FOLLOWME活动登记。如7天内未收到回复,将默认发放FCOIN.

今天是第二期赛事进行的第 3 天,报名截止时间:23/10/01 23:59:59。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关注此赛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了解比赛详情,这里不仅有你们期待已久的优胜者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超高曝光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一起争夺这个难得的机会!

 

报名入口

 

 

模拟订阅赛跟随收益破万,他一人拿走 3,000 FCOIN
福利环节

凡参加模拟订阅赛的用户,不管是否获奖,只要在#品鉴官#主题下发布你对跟单信号的评价,满足基本的条件均可获得 30-180 FCOIN 奖励,优秀内容还可获得¥50京东卡。

基本条件
 
1

原创首发

2

文章:图文清晰,排版流畅,200字以上

3

视频:画面清晰、流畅,时长2分钟以上

4

评价方向为订阅盈亏、信号源交易策略、信号源的风险管理、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模拟订阅赛跟随收益破万,他一人拿走 3,000 FCOIN

*点击图片可进入2023交易嘉年华详情页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好香
恭喜
Verified Official
@大宝悟道 @笑一笑没烦恼 @大小Y @欢乐123 @芜湖起飞 @神泣 @!爱好者 @一念 @909949399 @yumeni6699 恭喜以上第一期模拟订阅赛获奖的10位用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