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司徒理财:9.20黄金日内小幅震荡走势,美联储利率决议看空

· Views 109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白天行情应该走小幅上下震荡走势,关注点在凌晨美联储议息决议和包威尔讲话。


黄金短期见顶的态势愈发明显,隔夜黄金反弹至历史性的阻力1937附近再次受阻,K线也开始向下拐头。目前K线呈现出回调态势,同时美联储加息的概率较大,利空黄金是预期之内的事。黄金短线初步见顶,高点不断下移,而低点则在逐步向上抬升,三个历史性的阻力位1983、1954以及1937对金价形成了明显的压制,隔夜金价反弹至1937处受阻回落,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明显。整体来看,K线向下拐头,短线走势偏弱,保持周初看跌的观点为主。


黄金价格目前仍处在日线级别的窄幅震荡之中,价格区间暂时被压缩在1915-1935之间。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的高位震荡导致短周期均线开始逐步向下发散,K线开始慢慢承压短周期均线,短期走势有开始走弱的迹象。尽管当前价格仍在前期1930一带的支撑带附近运行,但反弹力度几乎不存在,短期走势偏弱。今日黄金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稳健者黄金1933空,止损1940,目标1922-1920;


稳健者黄金1922多,止损1916,目标1933-195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当前处于强势上涨结构当中,行情逼空上涨,昨日原油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小阴线,短线有回调整理需求,连阳之后首次收阴都是修正,只要不爆发,后面就没到顶。4小时图探高三连阴回落,布林道上轨承压后击穿中轨并收在之下,打破了依托中轨的强势上涨格局,同时二浪上涨空间释放之后首次走冲高回落,短线打破强势走回调修正,当然也只是回调修正蓄势。反转还言时过早,此前的慢涨中途未进行过修正,局部回踩也是正常的修正手法。今日短线亚欧盘先看一波惯性回调,美盘后启稳再择机反手。


原油操作思路:建议反弹91.0-91.50附近空,止损92.0,目标89.50-89.0.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