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交易绝活哥:是一个天才,也是一个怪人

· Views 1,237



交易绝活哥:是一个天才,也是一个怪人


他叫迈克尔·伯里,他是一个天才,也是一个怪人。他从小就对数学和音乐有着超凡的天赋,他能够在脑海中计算出复杂的公式,也能够弹奏出优美的旋律。他毕业于哈佛医学院,本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神经科医生,但他却选择了放弃医学,转而投身于金融领域。他创立了自己的对冲基金公司——Scion Capital,并开始了他的交易生涯。

他的交易绝活是空头,也就是押注市场下跌。他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独到的判断力,能够在众人看好的时候发现市场的隐患和风险,然后采取反向操作,赚取巨额利润。他最著名的一次交易就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他预见到了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和崩溃,他大胆地买入了数十亿美元的信用违约掉期(CDS),这是一种可以用来对冲或者投机房贷证券(MBS)风险的金融衍生品。当时,几乎没有人相信他的判断,甚至他自己的投资者和员工也对他的操作表示不满和怀疑,他不得不忍受了巨大的压力和亏损。但他没有放弃,他坚持了自己的交易策略和信念,最终,在2008年9月15日,美国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宣布破产,引发了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和恐慌。在这场危机中,迈克尔·伯里凭借他的空头交易赚取了超过20亿美元的收益,成为了美股历史上最成功的大空头之一。#交易绝活哥#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