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风险提示,账户和倍数问题。

· Views 1,187

关于xm账户的说明:xm账户资金是美元,最低开单手数0.001(显示0.1)。资金就是美元账户,不是美分。只是账户扩大了,账户杠杆888,MT4超低点差微型账户,只要不是激进跟单,资金足够的,400、500的杠杆够用了,也可同杠杆。

此账户开单0.1手相对于标准账户0.001手,标准账户跟单fm默认低于最低开单量开最小手,就是0.01手,所以标准账户需要10倍起跟才能赚钱。就是起手0.01手(XM账户10手等于标准账户的0.1手),标准账户所需资金就会变大,建议大家用同类账户跟随,小资金可以开xm同类账户1:1跟单(倍数0.1-1倍,选择自己能承受的范围)。

注意只能按照比例跟单,不能按照固定手数跟单。切勿非同比例资金放大倍数,再次提醒,这里说的标准账户不是平时说的标准账户、ECN账户(点差成本)的区别,这里说的标准账户是说的是开单量,关于开单量的比例XM账户10手等于标准账户的0.1手,账户是美刀哈,不是美分,只是账户扩大了。
小资金可以开xm同类账户1:1跟单(倍数0.1-1倍,选择自己能承受的范围)。注意只能按照比例跟单,不能按照固定手数跟单。切勿非同比例资金放大倍数,再次提醒,这里说的标准账户不是平时说的标准账户、ECN账户(点差成本)的区别,这里说的标准账户是说的是开单量,关于开单量的比例XM账户10手等于标准账户的0.1手,账户是美刀哈,不是美分,只是账户扩大了。关于15号账户的一点思路,欢迎交流讨论,杠精勿喷。

1,可以预料的是,15号账户最终的结果一定会是爆仓,爆仓,爆仓!爆仓不是魔鬼,是损失的截断。

2,高杠杆的外汇市场,风险控制是永恒的话题,人性厌恶止损,那就不去考验自己的人性,用账户的总资产(500)去做硬止损。

3,玩高杠杆就是为了赚钱,既然最大风险是500本金的损失,那就跟爆仓比赛跑,在爆仓之前多赚他几个500本金回来。 

风险提示,账户和倍数问题。

4、关于收益率,账户是追求暴利的,根据经验来看,每个月翻倍是能保证的,因为是人工盯盘,所以有的时候有事不开单也是正常的。

5、很多人觉得爆仓就是一波亏完,之前赚多少都没有用,这种说法的前提是进行复利,如果是单利,则不存在这个问题,每次赚取的利润都会转移到别的账户,高杠杆市场复利不是第八大奇迹,是魔鬼。

6、为什么只用500美金的账户,如果能赚钱,为什么不用更大的账户?一个是500美金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跟单需求,另外一个是仓位不需要用到太多的资金。

6,如何进行跟单?这个取决于大家对收益和风险的认知,假设你有5000美金的账户跟一倍,爆仓一次500亏损10%,赚一次赚500收益率10%,只要胜率大于50%,这个跟单就是不会亏钱的。目前来看,还是很有信心一年赚3000刀以上,收益率=3000/5000=60%,也是很稳健的策略了。

7,这个账户不管爆仓几次,会一直做下去,坚持做长期交易者。

8,开订阅就是为了赚钱,但不会为了坑钱,订阅保障会开启,一个月22个交易日,订阅费会慢慢增加,限制在3个交易日的利润之间。交易不易,要盯盘,要熬夜,要冲会员拿一手咨询分析,如果赚到钱,觉得一两天的利润都舍不得拿出来。那不用订阅,市场会用别的方式让你交学费。

9,跟单账户最好是XM微型账户,保持一致就不用纠结该怎么调倍数的问题。

10,祝愿大家一起发财。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长期啊,哥你幸苦😜
@9304368 大家发财
顺手的事
@曾在天涯 啥顺手的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