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这个社区骗子太多

· Views 1,697

这个社区小骗子太多太多,虚假的账户也很多,经常会收到社区其它用户发来的消息,告知他自己操作得很好,可以代为管理账户,此类信息一般我都置之不理。但是打开他的账户操作记录一看吧,盈利记录的确是非常非常厉害,这一个月盈利了8000多刀,或者这两个月相加盈利了1万多刀。此时便关注一下吧,但是可笑的事情就来了,12月1日我发现他持仓是做空黄金,非常大的订单,大概12手黄金空头头寸,成本在2065.到了12月3日周一开盘,相比大家也就清楚,亚洲盘黄金直接高开冲破历史新高,同时因为流动性的关系,直接崩到了2144.5.这个账户爆了吧.爆了之后我还看了他一眼爆仓的亏损订单,那可是12张黄金空头订单。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可笑的事情它就来了,他居然还能把黄金原来爆仓的订单,把做空的价格2065更改成了2122,大家明白没?他并没有爆仓,而是大赚几万刀。同样的账户非常非常多,都是近一个月 近两个月大幅盈利,此类账户都是小骗子。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你说的是是那些白标平台吧,风控后台可以自己改,还得看主流大平台交易记录
江湖
睡沙发
我就是骗子,请不要诋毁我们这一行😂
这些看看就行 当真就要被当韭菜割了
自己厉害就偷着乐吧,多带带亲朋好友不香吗?社区里只有小白才会被忽悠。
N99,杀血为萌,蔡神,Yang神,大理蒋神,很博眼球😎
😂还有人冒充外国人
观察真仔细
这些人无一列外都是域外之人,国人不肖这样波
的确,很多人都抱有空手套白狼的心态,但很多刚入行的小白会被迷惑到
虽然只是个外汇社区,但也是个江湖,江湖上有什么这里就会有什么,专注自己的事情即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