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如何找到你交易失败的真正原因?|《交易心理》系列一 来自金十数据

· Views 415

如何找到你交易失败的真正原因?|《交易心理》系列一


2023-11-29 18:45



你是否感觉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停止在交易中重蹈覆辙?无法理解为什么自己一直犯同样的错误?



想一想你在交易中最容易犯的错误,如追逐价格、强迫不佳交易以及过度交易。你很可能试图通过提高技术技能来纠正这些错误,但它们依然存在。这是因为这些错误的真正根源不在于技术,它们实际上源于贪婪、恐惧、愤怒或信心和纪律方面的问题。如果你和大多数交易者一样,你可能会忽视或误解心理和情绪上的障碍。更糟糕的是,你可能认为自己知道如何管理这些障碍,但你并不知道,结果在最糟糕的时候失去了控制。虽然许多交易心理学书籍提供了合理的建议,但它们并没有告诉你如何进行必要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你还没有解决影响业绩的问题。

本书作者贾里德·坦德勒直言不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交易心理学带来了新的声音。在《交易心理游戏》一书中,他打破了关于情绪、贪婪和纪律的神话,告诉你如何透过显而易见的事实,找出你挣扎的真正原因。本书不同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书籍。你将获得一个循序渐进的系统,用于发现问题的原因,并一劳永逸地消除它们。无论你是独立交易者还是机构交易者,也无论你交易的是股票、外汇还是加密货币,你都可以使用这套系统来改善你的决策和执行力。你终于有办法发挥自己作为交易者的潜能了。现在就是实现它的时候了。

您可以在文章顶部订阅交易员故事专题,每日最快时间收到连载内容的更新推送(请打开推送功能)。如果你喜欢这个系列,请您点个赞,评论下,这将使我们有动力继续努力更新这个系列!


如何找到你交易失败的真正原因?

修复心理问题的系统

"我们不能用创造问题时的思维来解决问题"。——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你的目标是赚钱。但有些事情阻碍了你。你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亏损了,或者即使你一直在赚钱,你也把利润留在了桌面上。

显然,这是关键的一步。你要分析交易、收紧规则、学习新技术、开发系统、做更多研究、测试新策略。尽管做了这么多工作,流血仍在继续。你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但仍然一无所获,因为问题的答案并不在于你对交易的了解。

这并不是说交易就是心理学。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在市场中没有优势,即使有完美的心理游戏:情绪平衡、始终保持专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也不会让你长期盈利。但是,如果你有优势,却没有赚到你应该赚到的钱,或者在贪婪、恐惧、愤怒、信心或纪律中挣扎,你的心理游戏可能会让你付出比你意识到的更大的代价。

想一想你在执行过程中代价最大的错误。它们是否包括以下内容?

  • 强行设置平庸的交易,在进场时犹豫不决
  • 过早退出交易
  • 追逐市场价格的涨跌,过早移动止损点
  • 在目标触及之前移动目标
  • 说服自己放弃好的交易

当这些错误发生时,你往往无法阻止自己犯错。你的情绪妨碍了你,而情绪有力量迫使你产生最坏的冲动。

不要因此而自责。你没有消除执行错误的部分原因是,你不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就像交易遵循一套基本规则一样,心理游戏也是如此。例如,你大脑中主动做出决策的部分在任何时候都只能获取有限的信息。更重要的是,情绪有能力减少甚至完全关闭你的决策过程。如果你不了解心理游戏的这些规则和其他规则,你就无法可靠地纠正自己的错误。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用"心理游戏"这个词来描述交易的心理和情感方面。"游戏"这个词自动暗示了如何提高的规则和策略,而不是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交易心态或交易心理等术语都意味着一些静态的东西。朋友们,这是一个谬误。

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寻找高招,其实你们需要的是一种策略或系统。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到一套实用的、循序渐进的系统,用于纠正交易中最常见的情绪问题:贪婪、恐惧、愤怒、过度自信和信心不足。这些问题是导致你无法停止执行错误的原因。我不仅会告诉你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还会告诉你如何解决干扰你的注意力、常规、习惯和执行力的纪律问题。我还会强调一些取得持久进步的直接方法。

该系统是15年工作的结晶。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在高尔夫、扑克、电子竞技和交易等最高级别的比赛中使用了这套系统,并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它之所以如此有效,是因为它旨在发现并纠正问题的根源。不斩草除根,就杀不死杂草。跺脚或砍掉地上的杂草只能产生暂时的效果。无论你做了什么,都没有完成任务。

说白了,你在这里学不到如何执行交易、提出交易想法、阅读图表或识别基本面。使用我的系统取得成功的交易者在这些方面已经足够熟练,他们清楚自己真正的问题所在。

在本书中,你会读到他们的一些故事;他们的经验可能会为你提供一些最重要的教训。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他们正在使用这个系统,并且每天都在不断进步。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因为这个系统并没有什么神奇之处。你不会得到什么秘诀,可以消除你贪婪的赚钱企图,消除你对进入违反系统的交易的恐惧犹豫,或者消除你通过快速进行另一笔交易来弥补损失的愤怒冲动。

你将得到的是一个为你解决这些问题奠定基础的系统。这套系统能让你更深入地了解心理游戏问题的起因,从而解决当前和未来的心理游戏问题。这个系统有条不紊地指导你采取步骤,以持久的方式认识和纠正这些问题。

你将学会如何识别表明问题可能出现的信号,就像你收到需要注意的潜在交易设置的警报一样。如果你花时间学习它,并按照我的建议去做,你就有可能在提高心理素质方面取得显著进步。

在更深入地了解该系统及其工作原理之前,让我们先围绕一个被广泛误解的核心话题——情绪,来打破一些神话。

 

情绪并不邪恶

你们中的许多人与交易错误作斗争的方式是完全错误的,你们认为的问题实际上并不是问题所在。如果你想有任何机会解决贪婪、害怕亏损或憎恨错误等问题,你必须首先准确了解你所面临的问题。

本书与其他交易心理学资源中常见建议的一个根本区别在于如何看待情绪。传统智慧认为情绪是问题所在,并给出了主要侧重于减少、控制和释放情绪的建议。你当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取得短期进步,但这些策略只能帮你到这里。为什么呢?

因为你没有解决真正的问题。相反,你花时间和精力去解决你认为的问题——交易中产生的情绪。你称情绪为非理性,试图欺骗自己的大脑,或努力使情绪合理化、否认、回避、忽视、影响、投射、转移注意力、麻木或脱敏。你甚至会选择冥想、瑜伽和运动等健康的方式来发泄或释放一天的压力。但你并没有解决问题。

或者,你并没有忽视情绪或将其合理化,而是非常清楚地意识到了它们,并创造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但实际上只是管理它们的方法。你提前离场,锁定利润,避免在交易不利于你的情况下可能出现的暴跌。在情绪过于激动的日子里,你会停止交易,直到头脑清醒为止。你还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 将止损点移到盈亏平衡点
  • 远离活跃的交易,以免干扰交易
  • 提前结束交易,确保当天盈利
  • 进入交易前查看显示器上的便笺
  • 与自己对话,保持纪律和动力
  • 不断提醒自己一些基本概念,如"亏损总会发生,不要让它影响你"
  • 延长交易休息时间

这些变通方法的问题在于,你已经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自己的可保护性,以及作为交易者的适应能力和改进能力。为了控制自己的情绪而缩小交易量、提前离场、预订一个可保护的交易日,这不是你最终想要的游戏方式。是的,它们可以是很好的短期策略,但最好像训练车轮一样使用。在你丢掉训练轮之前,你作为交易者的上升潜力将受到极大限制。

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下。愤怒、贪婪和恐惧等情绪是导致交易失误的原因,这是一个谬误。相反,这些情绪实际上是信号。这是一个关键的观点转变。不要对抗自己的情绪状态。相反,将情绪视为信号,并对它们试图告诉你的东西产生好奇心。面对身体不适,我们总是这样做。就像我们的情绪一样,有时真正的原因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

例如,假设你在交易日结束时经常感到头痛。起初,你认为这是交易压力造成的。家人和朋友也同意你的看法,但你还是会在周末头痛,甚至在一周的假期后也会头痛。你去看医生,担心情况会更糟,但一切都没问题。几个月来,你一直在服用非处方药,试图控制头痛,但仍未找到病因。交易日结束后,当你写完交易日志时,你发现自己眯起了眼睛,于是决定去检查一下眼睛。原来,在过去六个月里,你的视力逐渐恶化,眼睛疲劳导致了你的头痛。更换眼镜度数,问题解决了。头痛并不是问题所在,头痛是一个信号,而你的工作就是解读这个信号的含义。

同样,负面情绪也是一种信号,指向你没有解决的问题。如果你根据这些信号找出并纠正根本原因,你就会自动停止:

  • 因贪婪而移动获利目标,企图大赚一笔
  • 因害怕错过而追逐市场
  • 因愤怒而过度交易,以弥补损失或错误
  • 因为过度自信而认为自己可以胜过市场
  • 因为自信心无法承受再次亏损而坚持亏损交易太久

就像头痛消失后就不用再吃药一样,你也不需要再花时间和精力去管理或控制这些情绪,因为它们不会再被触发。这就是心理游戏系统的力量。当你发现并解决了真正的问题,你就不必再为控制而斗争,也不必再依靠训练轮来保护自己。情绪反应消失了,你就可以腾出手来专注于交易。

把你的情绪想象成你在市场中遵循的指标。作为一名交易者,你无时无刻不在使用信号,而且根据你的专业水平,你或多或少都能熟练地利用这些信号来部署你的优势。在心理游戏中,负面情绪是破坏你交易的隐藏信号。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些隐性的"弱点"会造成一些微妙的问题。它们就像运行在后台但没有在桌面上打开的电脑程序。它们会削弱你对市场的感觉,降低你思维的清晰度,减慢你的反应速度。

对于其他人来说,隐藏的问题是导致大量错误信息和蓝屏的原因。你明知不应该进行交易,却无法停止。你盯着教科书上的交易,却无法扣动扳机。你知道应该平仓,但恐惧或贪婪蒙蔽了你的双眼。你知道正确的反应方式,却无法阻止自己反应过度。无论这些缺陷对你的交易有多大影响,都必须加以识别和纠正,才能始终如一地以你期望或向往的水平进行交易。


第一篇完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是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