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日經指數仍將繼續上漲,但日經ETF溢價遠超CFD

· Views 88


日經指數仍將繼續上漲,但日經ETF溢價遠超CFD


今日Ultima Markets 為您帶來了 2024年 1月 19日的日經225深入分析。 


基本面要點 

  • 日元貶值的受益者:日央行在沒有明確轉變負利率政策前,日元的升值前景就無法明確。日元貶值則支撐出口反彈,因此日本股市繼續攀升的概率仍將存在。 
  • 日經ETF風險較大:由於中國日經ETF目前存在二級市場價格明顯高於日經淨值的溢價風險。此外QDII基金的流動性和匯率風險,日經ETF從投資角度來看風險較大,可以關注日經225的CFD合約。 


技術分析 

日線圖表分析 

日經指數仍將繼續上漲,但日經ETF溢價遠超CFD

(日經225 CFD的日線圖,來源Ultima Markets MT4) 


  • 隨機震盪指標:指標進入超買區域開始糾纏,暗示當前多頭情緒開始放緩,警惕市價在遇阻上行通道線後,指標發出空頭信號。 
  • 裸K結構:價格在1月11日形成上影線,隨後兩天價格突破上影線,暗示多頭仍然強勁。儘管隨後價格回落調整,但是在沒有跌破1月11日低點前依舊判斷為多頭。 


1小時圖表分析 

日經指數仍將繼續上漲,但日經ETF溢價遠超CFD

(日經225 CFD的1小時圖,來源Ultima Markets MT4) 


  • 隨機震盪指標:指標進入超買區域後再度發出空頭信號,暗示當前匯價亞盤時段或以調整為主,等待指標脫離超買區域後關注是否有多頭信號。 
  • 阻力線變支撐線:本周日經指數形成了M頂形態,價格在跌破頸線後昨日站上頸線上方。頸線從此前的阻力位變成了支撐價位,市價在頸線一帶或將盤整,等待紅色33週期均線上穿黑色65週期均線。 


Trading Central樞紐線指標 

日經指數仍將繼續上漲,但日經ETF溢價遠超CFD

(日經225 CFD的30分鐘圖,來源Ultima Markets APP)

 

  • 根據Ultima Markets APP中的Trading Central樞紐線指標,當日中樞價位35800, 
  • 35800之上看漲,第一目標36240,第二目標36410 
  • 35800之下看跌,第一目標35560,第二目標35400 


免責聲明  

本文所含評論、新聞、研究、分析、價格及其他資料只能視作一般市場資訊,僅為協助讀者瞭解市場形勢而提供,並不構成投資建議。Ultima Markets已採取合理措施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但不能保證資料的精確度,及可隨時更改而毋須作出通知。Ultima Markets不會為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依賴此等資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損失)負責。  


#NIKKEI225#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