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Trade Booster Premium EA-每周500点利润

· Views 178
Trade Booster Premium EA-每周500点利润


Trade Booster Premium EA是精心制作的,以促进MT4平台内的外汇交易。这一尖端工具自动化您的外汇交易活动,消除了手动干预的需要,并提供高利润的结果。在其最新版本2.1中,用户可以预期每周获得约400至500点的利润。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利润的范围可能会有所不同,一周内达到600,700,甚至350到300点的水平,取决于市场的波动和运动。

Trade Booster Premium机器人的特点

平台:Metatrader4

EA版本:2.1

货币对:任何,建议主要

交易时间:全天

时间范围:M5-D1

最低存款:$1000(或1000美元美分)

它是如何工作

Trade Booster Premium Robot的功能植根于战略方法,结合了实力分析、趋势确认和动量确认,以优化交易决策并提高业绩。

该EA的算法如下:

最初,此EA寻求来自强度的确认,然后分析高和低(HL)值。仅当获得HL确认时,EA才继续验证三个时间范围内的趋势对齐:5分钟、15分钟和1小时。它确保所有三个时间框架在深入研究动量分析之前指示相同的方向;否则,它将继续监视趋势。动量评估包括交叉检查不同的时间范围(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和1小时),以得出结论性的决定。最后,EA整合了Advanced Currency Meter 4.0确认。总之,EA会认真检查每一个确认,从力量到势头,如果缺少任何必要的确认,则放弃交易。

高级货币计量器4.0版是一个先进的工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市场视图。它显示向上、向下和双向箭头指示器。例如,如果美元在高级货币计量器中注册了7.5或8.0的值,但箭头指向下方,则表明对美元的看跌情绪。另一方面,如果澳元的价值为1.5或1.0,并显示出向上箭头,这意味着趋势从看跌转向看涨。双向箭头象征着潜在的趋势反转,从看涨到看跌或反之亦然。

一旦EA成功获得所有先前的确认,包括强度,HL,趋势和动量,以及高级货币计量器输入,它将继续执行买入或卖出交易。

EA包括最大利润、最大损失和目标利润的参数。最大利润和损失值表示EA在正在进行的交易中获得的最大利润和损失。目标利润保持与预定义参数一致。

使用EA很简单。只需将其从智能交易系统列表拖放到您选择的图表上,并在您的MT4平台中启用自动交易模式。从那里开始,EA自主处理整个交易过程,只有当它收到来自所有五个确认的信号时才启动交易。

设置

作者建议不要改变参数,除非你知道你在做什么。默认情况下,智能交易系统的所有参数都是最合适的。

Trade Booster Premium EA的所有设置

一些有用的建议

在主要的新闻时段避开交易是至关重要的。养成每天早上回顾经济日历的习惯,特别关注重要的3星星新闻事件(用红色标记)。例如,如果有一个与美元有关的重大新闻事件安排在晚上7点,暂时停止您的EA从下午6:45到7:30。在这段时间之后,像往常一样恢复使用EA。

当然,在一开始,你应该测试这个EA的工作在一个演示帐户.

通过在VPS(虚拟专用服务器)上设置顾问,保护自己免受因交易账户连接失败而造成的潜在损失。这样,即使您遇到连接问题,您也可以确保您的交易活动无缝地继续进行。

@EAMQL狼行天下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