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xPro汇评:英国销售的增长使人们重新对停滞而非衰退抱有希望。

· Views 257

英国1月份零售额增长了3.4%,主要从上个月的下降中恢复过来,但显示出非常高的波动性。尽管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但上个月的失误导致了有关经济衰退即将到来的传言。新的数据降低了人们对经济停滞的担忧程度,但现在谈论消费增长的新动力还为时过早。

FxPro汇评:英国销售的增长使人们重新对停滞而非衰退抱有希望。

FxPro高级分析师Alex Kuptsikevich指出:目前的销售水平比去年1月高出0.7%。此外,零售销售指数一直徘徊在当前水平,反映了长期停滞。在英国,零售额在2008年至20-2013年期间停滞不前。当时的失业率确实在8%左右,而今天为3.8%,以历史标准衡量,这接近周期低点。

 

如果这一次零售部门继续保持盘整状态,由于高利率和价格增长放缓的稳定,那也不足为奇。或者,在劳动力市场收缩的情况下,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最新的零售销售数据虽然超出了预期,缓解了对英国经济的担忧,但并未激发长期乐观情绪。就外汇而言,这并不意味着英镑对主要竞争对手会持续走强。尽管GBPUSD在跌至其200日移动平均线时得到支撑,但要从这一点发起攻势将变得复杂。自从去年11月以来,GBPUSD一直在这条趋势线上方,但未能获得收益,并一直处于卖压之下。简单来说,现在突破200日线并在其下方巩固的可能性更大,这将开启我们在十月份看到的1.21水平。然而,如果英国经济问题继续加剧,可能会开始两年的下跌走势,目标为1.10水平。

FxPro汇评:英国销售的增长使人们重新对停滞而非衰退抱有希望。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