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24年安全低损出金路径分享

· Views 284
花了半个月去找出金方法,总算试出来一条。


前提条件很重要,如果不符合,请直接关闭此文。





  • 平台:Exness(其他平台满足外币、加密货币出金的都可以)
  • 此方法必备条件:境外银行卡(本人使用的是香港银行卡)
  • 安全等级:很安全,即使出问题,不会影响自己境内的卡。
  • 路径简述:外汇平台→加密货币→加密货币交易所→支持加密货币的境外银行→wise→香港银行卡→内地银行卡


由于去年11月通过 Exness 的银联通道出金RMB到自己的银行卡,导致被冻结,无法转出也无法转入,无限期锁死(网上说第一次封卡少则几周,多则三月,但我这个直接无限期锁卡了),导致我现在不敢随便使用这个平台的银联出金通道了。


但是因为最近确实运气爆炸,净值一直涨,不出金风险太大,于是一直在寻找安全出金的方法,前不久还为此发了动态喷Exness(确实该喷),如果你也有出金的困扰,不妨参考下:


--------------------正文开始-----------------


1.首先了解下自己平台的出金方式

(对此有了解的同学直接看第2条)


2024年安全低损出金路径分享



a.电汇(安全)

平台的企业账户通过银行转账给个人银行账户,由于转账双方都是清白的,所以这个资金是干净的(至少在银行风控系统里是干净的),所以这种方式的资金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但是由于电汇在国内使用场景少,很多平台已经不用这种方式了


根据我国外汇管制等相关规定,我们是无法在内地银行的眼皮底下通过电汇与外汇平台进行资金来往的,所以电汇一定是不适合RMB的。如果你有境外银行卡,可以使用电汇出金美元到境外银行卡,再通过自己境外同名账户转回国内(资金大还需要考虑到个人外汇限额)。


b.银联通道(慎用,越来越不安全)

由于上面介绍的电汇方式无法对接内地银行,因此在国内发展的外汇平台(有大量中国用户的平台),推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银联通道,其实是一种C2C的交易,也叫做OTC(场外交易),这种方式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每次给你转账的是不同的人


这种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平台资金→中间支付机构→派单给搬砖工账户→你的银行卡。发生冻卡主要就是这个“搬砖工账户是否干净”。因为有太多人通过这种中间支付机构洗Q(可参考电影《孤注一掷》中,10分钟洗干净800w那段,里面大量的银行卡就类似于这种搬砖工账户),所以一旦转入你卡中的资金被认定为“不干净”,就会被冻卡,严重的还要资金充公,赔偿受害者。


2024年安全低损出金路径分享


曾经我也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在我身上,毕竟我频率不高,而这种情况概率低,用了几年也没出问题。直到我也被冻卡了,才体会到,冻卡这种事,发生一次就够你受的了,资金安全永远是重中之重


c.电子钱包

类似国内支付宝,可以存钱,可以转账,如果能在平台和国内银行之间做个中间隔离,还是很安全的,前提是这个电子钱包靠谱。目前市面上电子钱包品牌还是很多的,大家自己查资料甄别。


说说我的情况,Exness 提供的两种电子钱包,我查了下,Neteller是菠·菜公司的最爱,Skrill手续费高,还容易封号,我实在不敢用。个人比较看好的数字钱包是Wise,我自己也在用,如果你的平台支持这个,可以放心使用。


d.USDT出金(币·圈)

现在大多平台都支持加密货币了,有提供转钱包的,有提供转交易所的,Exness 就可以绑定B安账号,我就直接转到B安里了(本来只想做个中转,结果周末还在B安小赚了一笔,哈哈哈)


2.选择适合自己的出金路径


通过上述方式的了解,我们首先确定一条原则:进入你国内银行卡的上一步,能确保是银行认可的干净渠道,就能保证不会冻卡。


根据我自己的情况,由此得出以下两个路径:


  • 同名境外银行账户转给自己同名内地银行
  • 同名电子钱包(我用的Wise)转给自己同名内地银行,Wise还支持直接转支付宝。


最终我选择了使用境外银行转入内地银行卡,因为我觉得银行对银行是最稳妥的,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最短路径(如果平台支持Wise等比较安全的电子钱包):平台→电子钱包→国内银行卡

安全路径:平台→电子钱包→港卡→内地卡


由于Exness没有我想用的电子钱包(手续费太高,整个流程走下来损耗太大),所以最终我的路径为:

Exness出金到B安,B安转账到NEXO(一家在国际上合法的币圈交易所,手续费0.1%),NEXO提现到 iFAST(英国电子银行,对加密货币很友好,NEXO白金用户每月5次免费提现),iFAST通过Wise转入香港众安银行(货币由英镑转为了港币,Wise一进一出,整个手续费大概在0.4%),钱到众安银行后,一部分无损转到中银香港后再无损转回内地中国银行,一部分绑定支付宝直接消费。


注:

1.此路径不符合每一个人,首先 iFAST 和 Wise 很安全,且很好注册,但激活(首笔入金必须是自己同名账户)有点麻烦,如果你没有香港卡或者其他境外卡,比较难办。

2.上述路径涉及到的转账都是银行间FPS数转快,所以到账很快,基本是半小时,且低手续费或者无手续费。


3.其他一些碎碎念


1.香港卡推荐中银香港,其次是虚拟银行ZA bank,其中中银香港跟内地中国银行卡(同名账户),可以无损快速转账,还可以绑定微信消费;ZA bank银行会直接帮你开一个wise账户,账号就是你开户的邮箱,密码自己去官网改,ZA bank(众安银行)可以领一张Visa卡,绑定支付宝直接消费。

2.关于额度。大家都知道个人结汇有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的额度,在这个额度以外,下面这些方式可以增加额度。

a.Wise转账微信或支付宝每年50w,每个月最多5次,每次最多5万。

b.微信绑港卡消费,每年2.5万额度,无手续费(由于没人有实名认证,额度满了可以换绑微信接着用)。

c.支付宝绑定境外卡消费,每年6万额度,单笔200以下无手续费。

3.有机会办张境外卡吧,会好很多。我之前也是嫌麻烦,直到冻卡后,决心去办张卡,毕竟想长期玩外汇离不开这个。11月冻卡,12月我就去了趟香港,办了三个银行的卡(中银香港,汇丰,众安)。趁现在还能办就去,别等到以后这个门槛也高了。



Edited 26 Feb 2024, 01:19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有张香港卡,方便很多吗?怎么使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