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 Views 900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EBC集团与牛津大学达成合作,将于2024年3月6日联合举办“经济学家都干了什么”(What Economists Really Do) 系列研讨会,推动构建与社会发展密切联结、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集聚顶级智慧和高屋建瓴的思想,就全球广泛性议题展开交流。  

牛津大学是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同时也是英国最具规模的研究机构。在其近千年的建校史上,牛津致力于创建开放包容的学术环境,产生创新的经济研究,构建跨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与进步。迄今牛津大学共诞生72位诺奖得主,包括9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本次研讨会,EBC将携手牛津大学,以实证性经济学领域热门的“避税经济学”为主题,探索税制结构的演变和趋势,解读避税经济学对地方和全球经济的现实影响。 

作为一门探索有效税率和社会均衡的学科,避税经济学在促进经济发展、改进公共政策和提升经济福祉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时下实证性经济学领域最受关注的议题之一。  

本次研讨会将由牛津大学经济学教授 Abi Adams-Prassl 主持,EBC Financial Group (UK) Ltd CEO David Barrett 和牛津大学经济学教授 Sarah Clifford作为主讲嘉宾。将重点围绕以下三大议题,共同进行学术探讨:  

· 避税经济学的现实及其对经济的影响 

· 不同税收环境引起的经济趋势的变化 

· 经济学家在塑造我们全球经济安全中的作用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Sarah Clifford博士作为牛津大学“避税经济学”领域的学术巨擘,致力于探索避税经济学背后的经济学原理,以及税收相关的经济行为模型。Sarah Clifford博士是最早利用跨国面板数据研究MNE ETR的学者之一,并主导提出了经合组织OECD有关税基侵蚀的“GloBE”法案,极大推动了BEPS包容性框架的构建。在其最新论文《避税的全球影响及其对政策的启示》中,她深入分析了避税经济学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对经济产生影响,以及政府如何通过有效的政策干预来减少这一现象。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Abi Adams-Prassl教授主攻应用微观经济学,擅长通过实证方法将数据引入到决策模型中,辅助微观个体和家庭做出决策。作为英国政府科学办公室的专家组成员,Abi Adams-Prassl教授主导了英国政府的风险管理和弹性规划,并将其从短期扩展为长期目标;同时,作为跨学术和政策研究领域的权威,Adams-Prassl教授还制定了英国法律体系中有关司法的量化框架,确定了大数据环境中平衡诉诸司法和开放司法原则。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David Barrett在国际资产多元化配置、结构性风险防范领域有超过35年经验,亲历多个市场周期,具有丰富的金融监管运营经验。擅长国际金融服务、商业战略咨询、金融产品架构等,洞悉行业趋势及FCA监管要求的移迁。David曾主导全球最大投资集团美国AIG的执行和管理工作,推动了华尔街产品架构和合规风控等领域的一系列变革,为后金融危机时代的风险规避和流动性管理搭建了可行性框架。 


本次研讨会将于3月6日北京时间20:00全球同步,可通过EBC官网和牛津大学官网预约收看,或【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EBC金融集团联合牛津大学举办研讨会

关于本次合作,David Barret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牛津大学经济系合作。我们相信,牛津大学的“经济学家都干了什么”将学术工作、经济研究及对当下世界的影响融合起来。 

EBC深信,通过发挥集团和牛津大学在跨学科领域的双向专业优势,不仅能推动构建更专业安全、透明高效的投资环境,更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开放包容的公共交流空间,产生变革性及创新的经济研究,以更好地促进公共政策的改进,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 

EBC始终相信,每个认真交易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EBCGroup#

Edited 27 Feb 2024, 17:24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错过啦😓
支持下
🙂
作为交易者,跟你们一起成长,打实了安全感。
强强聯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