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EBC环球焦点|普京威胁核打击 黄金成功抗通胀

· Views 357
EBC环球焦点|普京威胁核打击 黄金成功抗通胀

周五(3月1日)黄金在冲上一个月新高后进行整理,此前美国公布的上个月通胀符合预期。如今市场认为美联储6月降息概率为62%。

EBC环球焦点|普京威胁核打击 黄金成功抗通胀

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4%,个人薪资出现跳升。此外,数据显示经济在彻底摆脱疫情影响后在不断向服务业倾斜。

即便上述数据触及2021年2月后新低,名义和核心均超过了2%的目标,意味着去通胀道路确实和决策者预想中一样坎坷。

很多经济学家认为其中有季节性因素,并且住宅成本上升不可持续,因此黄金在地缘政治升温的作用下无视通胀利空实现突破。

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如果西方胆敢把地面部队投入乌克兰战场,那么就会向西方目标发动核打击。

周一法国总统马克龙出人意外地表示,北约不排除向乌克兰派兵。然而美国、英国和德国都否认了他的说法。

EBC环球焦点|普京威胁核打击 黄金成功抗通胀

黄金在站上50日移动均线后偏向上行,下个目标位置在2060美元。考虑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仍在高位,预计很难在该点位上再前进多少。

 

【EBC平台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本材料仅供一般参考使用,无意作为(也不应被视为)值得信赖的财务、投资或其他建议。

 

EBC环球焦点|普京威胁核打击 黄金成功抗通胀

点击了解【FCA流动性清算账户】详情  

即刻开设

Edited 01 Mar 2024, 16:02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