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似这般 都付与断井颓桓

· Views 701

依然记得21年元旦前后的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那一夜镑日创造了历史的新高,我也创造了交易生涯中单日亏损的历史新高。那一夜我亏了十多万。近似疯狂的加仓令我彻底失去了理智,一边入金一边加仓,期间隐约感觉到不对,但好像总有另外一个声音在呼唤我硬抗下去。那一刻完全麻木,最终一声巨响,账户归零。我想这段记忆会深刻在我的脑海里然后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折磨我。那天夜里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戴上耳机反复聆听马修连恩的《bressanone》。有人说这是世上最忧伤的歌曲。

没想到三年之后龙年的女神节的夜里,我又开始聆听马修连恩!因为相同的故事再一次发生。正所谓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次虽然没有亏损很多,但经历却是惊人的相似。账户再次被黄金吞噬的一干二净。所谓的顶究竟在哪里?我想没人会给出明确的答案。

最讶异这波无厘头的上涨,慌乱之中的空单到底引发了多少心理上细微的变化真的很难描述,只有无尽的麻木,接二连三的爆仓,接二连三的入金,又开始接二连三的爆仓!到底还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慨叹这世界太多可能,更多不可以。

这波单边上涨,不知让多少人跌倒?不知让多少人心灰意冷?波浪理论的基础论调是历史会重演,这意味着我们在进场后选择耐心等待,以时间换空间,迟早会看见盈利。由此来看单子可以拿到海枯石烂。理论上无懈可击,事实却并非如此。黄金这次铁了心追杀空头,结局只有一个: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桓!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交易要有耐心,耐心等待机会,切忌急不可待入场,一旦耐心等来了入场机会入场后就要有信心,有信心持有,有信心盈利,有此“二心”赚钱不难。
其实,我们缺的是什么,你心中应该清楚,反人性的东西,一般人做到的,而我们都是普通人。
😭痛苦的事一在重演
photo
photo
加油兄弟💪
@量化交易之王 五行缺土,擅自将垣改成桓,希望不影响阅读。后来又发现五行缺金。😳😳😳
量化交易之王
@大盈若冲
@大盈若冲 这波黄金单边行情做对的寥寥无几,相反爆仓的确是很多,很多大佬也都挂了,没办法行情太极端了,基本面和技术面也都失效了,我也是被套了,刚刚又分析了一下盘面,这波涨势极限位可能是2206,下周三前预计会有一波50美金以上的大回调室拭目以待吧🍺
金田一头牛
@量化交易之王
@量化交易之王 希望你的预测是对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