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直播 | 美女基金经理人同你解析镑美行情!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4,324
直播 | 美女基金经理人同你解析镑美行情!


>>点击进入直播间 <<

3月以来,金价持续走强,金价上涨话题屡上热榜,持续引发关注。在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中,黄金凭借其独特的金融属性和市场需求再次成为全球投资者瞩目的焦点。

截止3月24日,国际金价虽然在此前连续大涨之后步入回调,但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放鸽,降息预期强化仍在刺激金价走高,根据专业媒体机构统计显示,伦敦金在3月21日创出历史新高。

随着金价的再次波动,市场投资情绪也在升温,叠加全球资产避险情绪的上升。

下月非农在即,之后的国际形势能否带来反转行情,为震荡的行情明晰方向?

3月28日,美女交易员
@RANPO 做客直播间。带来自己的3月总结以及为观众解析未来的操作机遇,期待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NO.1
  直播时间  

 

2024年3月28日 19:00-20:00

 

NO.2
  直播主题  

 

3月总结以及展望未来操作机遇

 

NO.3
  直播导师  

 

@RANPO

现自由交易者
注册基金经理人
一级理财规划师
高级金融/外汇投资分析师
曾任职于睿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
擅长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有十余年的外盘经验

 

 

RANPO 直播小调研

FOLLOWME 直播为打造更加良好的直播环境,为社区交易员提供更好的直播体验。现在正式征集社区交易员的意见啦,只要你对 ranpo 直播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又或是下次直播有更感兴趣的主题,都可以在下方调研留下您的评论!

入群链接:https://qrcode.followme-intern...

原微博地址:>> 调研

 

校对:找茬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沙发沙发
等很久了
@妮妮真生活 谢谢你等我
5567125
@飞越迷雾
@飞越迷雾 是你直播吗😊
妮妮真生活
@飞越迷雾
@飞越迷雾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