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24-03-25交易服务异常说明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88,511


2024-03-25交易服务异常说明

尊敬的 FOLLOWME 用户:


在2024-03-25 19:05至21:25(UTC+8),因交易服务异常导致信号账户交易订单出现重复推送的情况。订阅者账户将二次接收信号的订单推送,出现订单重复开仓。经排查修复,交易服务已恢复正常,在此期间重复开仓的订单需要订阅者手动关闭订单。你可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或参照信号订单平仓点位,适时酌情处理该部分订单。


因服务异常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这么重要的事情,不发邮件通知一下?
作为社区里的订阅跟随狂魔,你们谁能想象一下我这么多账号这么多单子该怎么处理,一个一个手动处理?服务端明明可以根据关联的id去做跟随关单的。
阴间主
@电磁波
@电磁波 你这可是大工程了,我都倒腾了半天呢
与庄共舞
@电磁波
@电磁波 这已经算好的了 前两年有过一个月断线3次过
怎么开单啊不会呀
得继续完善
防不胜防啊
不错
犀利
我昨天一直奇怪单子怎么看不见呢,还以为平台服务器掉了
只要是机器,出现故障很正常,理解
给他这样搞,损失惨重
@win666 要是单子对还不是问题,要是反了,完哭死
请问 我cion兑换的礼品 怎么查询派送情况
自己查不到,基本就是你下单一周后到。
奥利给
这个损失谁负责呢?
历史记录也少了几单
我3个账户都重复开单了,造成的损失社区怎么赔偿
@锅大虾的回本之路 别想了,又不是做慈善的,为啥活动都是要用他们的链接开户 佣金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