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黄金的价格是谁在买?是谁在卖?

· Views 179

如果你的仓位有1000美金,你可以影响这个黄金的价格吗?如果你的仓位要10,000美金,你能确定你能把它拉下来吗?如果你的仓位有100,000美金,你觉得你可以操控他吗?如果你的仓位有1,000,000美金,也是不是信心很满满,是谁在影响黄金的价格?是谁在买?又是谁在卖?他们在哪里买?他们在哪里卖?你知道吗?每天我们在交易盘里面做空做多,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是谁在买或者又是谁卖如果能理解是谁再买是谁要卖这个时候我们才可以做到有胜算,黄金的交易可以在交易所也可以在OT C市场,在两个市场同时在影响着红金的价格,通过一周的交易,我发现四个交易所的价格非常关键低日本的日元黄金第二中国的上海黄金第三,伦敦的伦敦金第四,美国纽约金每一个盘面的价格走势都不一样,也到这了,红金涨涨跌跌反反覆覆在早上的时候主要是日本黄金和上海黄金推动者黄金的趋势,下午3:00以后是日元红金和伦敦金再推动晚上8:30以后那就是多个市场同时推动,如果我们只看一个K线图,却不知道这个K线图里面包含的内在行业以及推动的推那么我们很容易就被红军的价格反反覆覆,把风向给带偏在外汇当中欧元的价格主要在3:00以后可能我们大概也能理解为什么3:00以后才是欧元英镑,这两个货币的主要方向和作交易价格的核心推动在推动时间以及推动的地点,我们都要明确才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厉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