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XTM富拓】全新大宗商品产品重磅上线:可可指数自历史高点回落!

· Views 177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本周,FXTM富拓推出10种全新大宗商品!

至此,富拓可交易的大宗商品已达13种

其中,可可合约走势引人瞩目,本周早些时候达到历史新高。

·      可可指数周一创下历史新高,随后大幅回落

·      但仍是富拓今年迄今涨幅最大的大宗商品

·      可可价格年内暴涨约140%

4月15日(周一),可可盘中达到11345.56的纪录高位,不过周二回撤超过8%。

【FXTM富拓】全新大宗商品产品重磅上线:可可指数自历史高点回落!

注:可可按每公吨(MT)定价。

在我们深入探讨可可价格飙升的原因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些基础知识:

可可是什么?

可可是从可可树的种子中提炼出来的,是制作巧克力的关键原料。

FXTM富拓的可可指数跟踪什么?

富拓的可可合约追踪美国洲际交易所(ICE)的可可期货,后者是全球可可市场的全球基准。

可可今年以来的行情…

最近几个月,可可价格出现了惊人的上涨!

今年以来,该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了约140%,因为行业正面临“完美风暴”。

恶劣的天气、作物病害和不断上涨的运费带动可可价格突然大幅上涨。

供应方面

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可可豆生产国都在西非吗?

科特迪瓦和加纳是可可产量最大的国家,占世界可可产量的50%以上。

“厄尔尼诺”天气现象导致上述国家的天气更加干燥,从而对农作物产量产生了负面影响。

需求方面

与此同时,全球对巧克力的需求依然强劲!

根据国际可可组织(ICCO)对2023/2024年度最新预测,需求将超过产量37.4万吨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如果全球需求继续超过产量,可可价格将进一步走高。预计今年全球产量将下降近11%

技术面

周二,可可价格大幅回落,支撑位被轻松击破。

不过,可可仍然受到基本面坚定支持,“技术性回调”后可能很快企稳反弹。

目前,关键支撑位在10000心理位。

·      如果能保持在此水平之上,则有望向10485和10717回升

·      如果失守这一关口,那么后市目标下看9940

【FXTM富拓】全新大宗商品产品重磅上线:可可指数自历史高点回落!


关于FXTM富拓

FXTM富拓是国际金融服务行业广受认可的领军品牌,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向全球超过180个国家的400多万零售客户、网络联盟商及合作伙伴提供货币兑换、股票经纪、资本投资、金融分析管理等服务。FXTM富拓在全球多个主要金融司法辖区注册并受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南非金融行业行为管理局以及毛里求斯共和国金融服务委员会,迄今已在欧洲、亚洲、非洲、中东开设了10 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600名员工。

  • 中文名称 : FXTM富拓
  • 创立时间:2011年
  • 所属行业:金融服务
  • 总部所在地:塞浦路斯
  • 运营中心所在地:英国伦敦

FXTM 富拓 中文团队

【FXTM富拓】全新大宗商品产品重磅上线:可可指数自历史高点回落!

Edited 17 Apr 2024, 12:37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