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脱欧迷局下英镑何去何从?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 Views 56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3月18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位于1.329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周五英镑/美元再度于1.3200一线附近获得良好支撑,收复了前一交易日自9个月高点大幅回落的大部分失地。上周英国议会最终投票通过了一项请求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动议,这一事实被视为给英镑带来支撑的关键因素之一。一名法国总统官员表示,法国总统一名官员表示,如果英国议会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投票,欧盟27国将同意在技术上暂时延长《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适用期限。

因此,英镑交易员的关键焦点将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能否为这次有意义的投票赢得足够的支持。如果英国议会第三次否决梅的脱欧协议,则可能会迫使政府要求更长的延期,并进一步延长脱欧的不确定性。此外,欧盟还明确表示,需要一个有效的理由和确定的日期才能批准延期。除非英国脱欧有更明朗化的局势,否则英镑/美元似乎更有可能在更大的交易区间内继续波动。

本周除了至关重要的英国脱欧突破,投资者还聚焦美联储(FED)和英国央行(BOE)的货币政策会议,但市场反应似乎更可能表现平静。本交易日英国和美国缺乏重磅经济数据,因此投资者密切关注脱欧局势进展,这将继续成为驱动英镑/美元走势的唯一因素。

技术面看,如果英镑/美元反弹有效突破1.3300关口,则将延伸涨势指向多月高点1.3350附近,之后多头目标是测试短期上行趋势线阻力位1.3390/1.3400区域。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3200关口,若有效跌破则可能否决任何短期积极偏好,届时将很容易下跌测试1.3100下方水平。

脱欧迷局下英镑何去何从?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30 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参加企业监管会议

18:00 欧元区1月季调后贸易帐

22:00 美国3月NAHB房价指数

23:10 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4:55,英镑/美元报1.3288/91。

校对:TIER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鼓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