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外汇交易中的【盈利说】

· Views 2,146

① 菜鸟:一直保持赔钱。

② 伪高手:平时长时间保持赚钱,偶尔一次或几次大回撤,一朝回到解放前。但踩雷之前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会被传颂为神话人物。

③ 高手:平时长时间保持原地踏步,偶尔一次或几次盈利,使账户资金上到一个新的台阶,然后继续长时间的不温不火,等待下一次的盈利,总之从来没让资金回到过前一个台阶。

④ 扫地僧:一直保持赚钱。

外汇交易中的【盈利说】

其中①无需讨论,而④无法讨论,因为顶级的东西可遇不可求。

至于②,是可以通过领悟、学习成长为③的,价值就在于其可复制性。

②的全部努力用在怎样赚钱,然后葬送于偶然的亏损;③的全部的努力用在怎样避免伤及账户元气,然后成功于偶然的盈利。

为什么会如此呢?因为亏损函数永远比盈利函数陡峭!100块钱赔到80块钱是赔了20%,但从80块钱再赚回100块钱却要赚25%才行。

不要小看原地踏步,100块钱的平地起步要比80块钱的逆流而上更占优势。

盈利的最大化往往带来风险的最大化。但所幸的是,风险的最小化却不会使盈利最小化。所以高手不会追求盈利最大化,只把盈利当成是控制亏损时的意外所得。

就好像一个格言说的:幸福如果作为生活的副产品,是很棒的一个东西,但把幸福作为目标来追求,只会导致灾难。

你可以连续盈利一百次,但被市场扫地出门只要一次就够了。

哪怕原地踏步,只要坚持不被清出局,总会有抓到好牌的那一天。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这篇文章好,每天读一遍鼓掌鼓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