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如何设止损

· Views 3,125

本文为外汇阶梯学习系列课程之一,来源:babypips.com,翻译:Verass

时间止损

时间止损是指根据交易中的预订时间设定止损。它可以是确定的时间段(某几个小时、天、周等)。如只在某个特定的交易时段、市场开盘或活跃的时间里交易,等等。

例如,假设你是日内交易者,你刚做多了欧元/瑞郎,它未能发生任何变化。

如何设止损

为什么要在你可以利用这笔钱交易时,把钱套在这个交易里……

如何设止损

活动越频繁,获得的点数越多!好的,宝贝!

由于既定规则及你不愿将交易保留过夜,你决定在下午4点结束交易。你通常在那时结束一天的交易,然后去玩几把星际争霸。

你也可能是一个波段交易者,你决定在周五平仓以规避断档和周末事件风险。

此外,将保证金困在无用的交易之中将使你错失好的交易设定。

设定时间限制,去除净负载,这样,钱就可以用来做它该做的……赚更多的钱!

交易者设定止损时常犯的4个错误

设定止损是练习资金管理的可行方法之一,但若使用不当,它会导致受损增加,而非获利增加。你不希望那样,对吗?

1、止损设定太紧

第一个常见的错误就是止损设定太紧,以至于没有呼吸的空间。

给交易设定超级紧的止损,则在价格按照你设想的方向变动前,无法给其预留足够的呼吸空间。

记住要将货币对的波动性考虑在内,在按某个方向变动前,它有可能会在入场点位附近晃悠一会。

例如,假设你在145.00做多英镑/日元,并将止损设定在144.90。即使你正确的预计了价格将在这个区域反弹,但它很有可能会在向上反弹至147.00前,向下变动10至15点。

猜猜发生了什么?你不能斩获200点利润,因为你立即止损离场了。

所以别忘了:给你的交易足够的呼吸空间,把波动考虑在内!

2、用头寸规模作为止损设定的基础

在之前的课程里,我们已经提及了这点:使用头寸规模而非技术分析来确定止损并不是个好主意。我们从新手张三那学到了这点,还记得吗?

正如之前所讨论的,使用头寸规模计算止损的大小与市场行为毫无关联。既然我们在外汇市场中交易,根据市场变动设定止损将更有理有据。

毕竟,你是根据技术分析确定入场点位和目标的,那么设定止损时也理应如此。

如何设止损

我们并不是说你应完全忘了头寸规模。我们的建议是你应在确定了止损点位后再计算头寸规模。

3、止损设定太宽

一些交易者会犯止损设定太宽的错误,祈求价格按照他们的设想走。

那设定止损的意义在哪呢?持有一个不断受损的交易,而不用那笔钱进行获利交易的理由是什么呢?

止损设定的太宽会增大你的交易变动幅度,这样你冒那么大的险才值得。

首要原则是止损离入场点位的距离要小于获利目标与该点位间的距离。

你当然希望风险小、回报大,对吧?有好的回避风险比,如2:1,你更有可能在交易正确率至少为50%的情况下获利。

4、直接将止损设定在支撑或阻力水平

止损设定太紧?不好。止损设定太宽?不好。那好的止损应该在哪呢?好吧,反正不是直接设定在支撑或阻力位上,这点我们可以保证。

怎么会?不是才说过技术分析是确定止损的方法吗?

当然,注意到附近的支撑和阻力水平对我们设定止损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你做多,看看你入场位置附近的支撑水平在哪,将止损设定在那个区域。

如果你做空,你应该找找入场位置附近的阻力位,并将止损设定在那附近。

但是为什么将止损设定在支撑或阻力水平上不好呢?

原因在于价格仍有可能变化,在触及该水平前按照你预想的方向变动。如果你将止损设定在该区域之外,你可能更确定或更不确定支撑和阻力位是否已经被打破了,然后你就能知道你的交易理念是否错了。

执行止损订单应遵循的3大原则

当你打造了不错的交易计划(包含设定好的止损水平),你现在要确保在市场背离你的交易时,执行止损。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自动止损,另一种是利用心理止损。

哪种更适合你呢?

这就是困难所在,因为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的自律水平。

你有坚韧的心理素质和自控能力来坚持你的止损设定吗?

在交易最紧张的时候,长期赢家和输家间的差别在于能否客观的遵循预定计划。

交易者,尤其是没经验的新手,常常怀疑自己,在受损的痛苦中放弃原有的客观心态,悲观地想,“或许市场会在那转向。我应该持仓更久些,这样交易就会按照我的设想走了。”

错!

如果市场触及止损点位,你的交易理由就不成立了,是时候关闭交易了……不要问为什么!

如何设止损

这就是为什么万能的外汇神发命令限价委托。新交易者应该使用限价委托,在预定水平自动关闭受损交易。

这样你就没机会怀疑自己的交易计划,并因此犯错了。你也没必要坐在交易平台前执行交易。

这有多好?!

当然,随着你交易的次数和积累的经验越来越多,你就越有希望更好的理解市场行为,你的交易方法,你也会更自律。

只有在那时才能使用心理止损,但我们仍然极力推荐在大多数交易中使用限价委托作为离场的方法。

手动关闭交易将敞开犯错的大门(特别是在发生了未预见事件时),如在价格水平或头寸规模有误时入场交易, 突发断电,太过兴奋等等。

别让你的交易处于不必要的风险之中,将限价委托作为你坚实的后盾!

因为止损设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你能移动它们,我们将以移动止损时的“应做事项”和“禁止事项”作为本课的结束内容。

止损3大原则:

别让情绪成为你移动止损的原因。

如最初的止损设定一样,对止损的调整也应是在交易前预定好的。别让恐惧妨碍你的判断!

追踪止损。

追踪止损意味着朝获利的方向移动止损。如果你要扩大现有规模,它能助你锁定获利,管理风险。

别扩大止损。

增加止损只会增大你的风险和损失。如果市场触及你设定好的止损,你的交易就结束了。接受这一打击,寻找新的机遇。扩大止损基本上等同于没有止损,没有理由那样做!千万别扩大止损!

这些规则很好理解,但应严格遵从,特别是第3条规则。

要重申一下吗?

别扩大止损。

记住,要实现计划好交易。想好在每一个情境下应该怎么做,这样你就不会恐慌,做可能让你后悔的事了。

总结:设定止损

好了,你现在知道了……这里有教授设定止损的初级读本。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关于设定止损,你应记住哪些内容。

找到允许你按照与你的资产大小和风险管理规则相符的交易规模交易的经纪商。在这一章节中,我们多次使用了“预定”这个词,因为你要在开立头寸前知道何时应该离场。一旦你进入到交易之中,而该交易为受损交易,你就失去了以清醒的头脑决定何时离场的能力。这对你的账户余额来说非常糟糕。

根据当前的市场情形、框架或交易方法设定止损。不要按照你能接受的损失大小设定止损。市场不知道你交易了多少或你能接受的损失。事实上,它并不关心这点。先找到能证明你的交易设定有误的止损水平,然后根据它管理你的头寸规模。

使用限价委托结束交易。只有那些交易的许许多多次的人才能使用心理止损。即便到了那时,限价委托仍是选择之一:情感上没有偏颇,能在你享受休闲生活时自动执行。

沿着获利目标的方向移动止损。追踪止损是个不错的做法,扩大止损则十分糟糕!与交易中的其他事物一样,设定止损也是一种科学和艺术。

市场是动态的,波动性很强……今天适用的规则和条件明天或许就不适用了。

如果你一直按照正确的设定止损的方法练习,在日志中记录并回顾你的交易思路和交易结果,你就能离成为专业的风险管理者更近一步!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