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外汇高手和菜鸟的区别,看看你属于哪种?

· Views 733

外汇高手和菜鸟的区别,看看你属于哪种?

1:高手从来不生市场的气,他只是读懂市场,去顺应市场,是市场的知音。

菜鸟只知道高声大骂市场,他总以自己的一厢情愿去规划市场,他看市场如战场。

2:高手从来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因为是高手,看得懂的走势多,所以老是赚钱.

而菜鸟老是在一知半解下急于入场,甚至有点影子就急于加码以扩大盈利,最终败多胜少。

3:高手并不十分关注赚了多少钱,他知道赚钱是正确行为的必然结果,他关注于技术的执行上,并在交易中得到乐趣。

菜鸟只想赚钱,而且是短期内赚大钱,,他的行为反复无常,内心充满矛盾,在交易中损失金钱,内心充满失败感。

4:高手从来不会大举追进,往往在走势的横盘位置放胆买入或者果断平仓,因为他知道横盘后的方向多数是沿着原来方向前进。而走势是 不可能连续行进的。

而菜鸟往往害怕横盘后反转,总是过早出场。入场时也喜欢追进,所以经常被套。 

5:大幅盈利后,高手总是提走大部现金,他深知市场无常,谨慎从事,小心市场反复。

大幅盈利后,菜鸟总是存入大量资金,认为市场尽在掌握,准备大干一场,直追巴菲特。

6:高手从来不会重仓,因为他知道市场走势常有出人意料之处。长久以来,高手总是赚钱。

而菜鸟总是急于一朝暴富,重仓出击,虽偶尔有赌对时候,但久赌必输,最终一无所获。

7:高手不贪,循规蹈矩的金字塔加码。无论走势好坏,皆有收获。

而菜鸟急于加码扩仓,最终反转时,反胜为败。

8:高手很少止损,因为技术平仓信号总是先于资金止损信号发出。进出平稳。

而菜鸟频繁止损,因为为了扩大仓位人为的缩小止损位,最终无法抵抗正常波动

9:高手能够坚定不移的执行自己的计划,并能够对自己的交易心安理得,而不管这笔交易是赚是亏。

菜鸟制定的计划,总是无法执行,且有种种理由,为执行计划而陪钱感到懊恼。

10 :高手赚钱了,不会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会垂头丧气,他的心态是平和的,安宁的。

菜鸟赚钱了,洋洋得意,看,我战胜了市场。亏钱了垂头丧气,内心愤愤不平,妈的,又被耍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