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借助多时间框架分析选择做多还是做空

· Views 1,385

在我们解释如何进行多时间框架分析之前,我们觉得有必要指出,为什么你实际上应该对不同时间框架有一个大致了解。

毕竟,难道分析一种技术图形还不够吗?

在解开你的疑问之前,让我们先做一个叫做“做多或者做空”的游戏吧,这个游戏将向你展示,为什么你应该对不同时间框架的图形进行分析。

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你看着图形,并决定是做多还是做空。很简单,是吧?那么,就让我们开始!

让我们看看2010年7月1日英镑/美元的10分钟图,该图的截取时间是格林尼治时间早上8:00。我们在图形上选取了200 简单移动均线,该线看上去正作为阻力位而保持稳定。

借助多时间框架分析选择做多还是做空

但是,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呢?

英镑/美元收于该均线阻力上方,并进一步上涨200点。

你可能在想,这真是糟糕透了!

借助多时间框架分析选择做多还是做空

到底发生什么了?还是看看1小时图上,汇价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如果你一直在观察1小时图,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英镑/美元实际上处在上升通道的底部。

更重要的是,就在通道下轨支撑线的上方,已经形成十字星形态。这可是非常明显的买入信号。

借助多时间框架分析选择做多还是做空

这一上升通道在4小时图上展现得更加明显。

借助多时间框架分析选择做多还是做空

所有的这些图形都是在相同的时间显示的相同的数据。它们的不同之处仅仅在于所选取的时间框架不同。

现在,你了解了观察多时间框架的重要性吧?

我们之前只是通过15分钟图来进行交易,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理解,为什么当一切看上去都非常良好,市场走势突然会出现停滞或转向。我们始终没有转换一下思路,将目光转向更大的时间框架上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15分钟图形显示市场确实处于停滞或反转状态时,这通常是因为汇价在更大的时间框架上遇到了阻力或者支撑。

我们在交了大量的学费后才了解到,时间框架越大,汇价持稳于某一支撑或阻力位的几率就越大。

进行多时间框架交易很可能让我们避免出现在单个时间框架下交易所造成的更多损失。它让你能够在交易中站稳脚跟的时间更长,因为你有能力鉴别,相比于更大时间框架,汇价在短时间框架所处的位子在哪。

绝大多数初学者只是关注单个时间框架,进而忽视了其他时间框架。

这样做的问题在于,当一个新的趋势在更大时间框架下形成时,只关注某一较小时间框架的交易者很可能遭受损失。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学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