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外汇操作时候这些地方最容易犯错

· Views 1,744

外汇市场用九死一生来形容都不为过,这个市场里,他允许你一直对,却不允许你错上几次,因为看你错一次,就失去所有了。这种例子在外汇交易史上比比皆是,所以不要在自己犯错的机会很重要,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哪些地方我们容易犯错。

很多投资者采用的做外汇方式都是使用交易商提供的外汇交易平台进行操作。这样做的好处是资金掌握在投资者自己手里,一旦盈利投资者只需要付出极少的点差剩下的都会作为自己的净收益,并且资金全部由自己操作也增加了投资者的“放心指数”。

外汇操作时候这些地方最容易犯错

 

但是这么做也有它的不足,那就是很多投资者都没有经验,容易在操作过程中产生失败进而影响心理和情绪。很多投资者在外汇交易平台上刚刚开始操作的时候都会面临失败,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反省自己,分析错误的结果,不断积累经验,这是正确的心理过程。但是也有的投资者容易走进心理极端,对后市交易产生不良影响。

1、在外汇交易平台进行操作的时候不断在亏损部位上加仓,不相信自己推断错误,戓者想将过去交易亏损博回来。

2、在吃大亏以后,汇价跌到底部,不敢建仓。拉升了,以来是诱空,所以屡屡踏空。

外汇操作时候这些地方最容易犯错

 

投资者在外汇交易平台上进行操作的时候应该很好的把握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一时的操作不利就懊悔不已或者是不甘心失败非要继续进行不可,这样只能使亏损进一步扩大,及时退出市场调整心态是面对失败的最好选择。

我们都希望炒汇能够取得成功,但是有时候往往是失利的交易结果。其实交易当中的亏损是不能避免的,只不过有经验的人亏损的程度会小很多。面对亏损必须要有正确的思维,而有一些思维方式是要不得的。

外汇操作时候这些地方最容易犯错

 

一、下一笔交易不设止损保护。这种思考习惯是危险的。在外汇这个无序波动的市场里任何时候的适当止损都是有必要的,不设置止损会让自己暴露在风险当中。

二、炒汇开始怀疑对自己下一笔建仓戓者平仓的推断力,以为自己总在做错事。技术上失去原则和心理上失去信心可能会使接下来一阶段处于无序状态。这种状态下得操作是不大可能达到好的交易结果的,投资者总是沉浸在过去的失败里是一种交易脆弱心理的表现。

外汇市场是非常残酷的,你失败的方法可以有千万种,但是成功的办法只有那么几种,所以交易员严格要求自己很有必要。每个成熟的交易员都是千锤百炼的斗士,不管是心态或者技术,都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漂亮
止损的重要性
刀尖舔血,小心为上
手势
啊
不错
闭嘴
惊悚惊悚惊悚
刀山火海,九死一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