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新手在外汇交易中的10个基本错误

· Views 1,175

新手在外汇交易中的10个基本错误

1.在市场刚开始时交易

在开市的前几分钟里,行情经常会突然变化或爆涨。有经验的交易者有时会凭借他们的知识,尝试预测行情变化的趋势。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别试为妙。 

2.获利时不适当地仓促

好,你开了一个长仓。两天后,你愉快地平仓并检查自己赚了多少钱。可是你稍后发现,这把强有力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所以,如果你不是这么仓促,你可以多赚10倍的钱。只有在非常的场合才会使用获利定单,一般是阻力位非常明显的时候。一般离场最好还是使用止损或追踪止损定单。

3.在损失的时候追加投资

这是一个相反的例子: 你开了一个长仓,但是价位在下跌。你固执地认为 "还会再涨回去的,我只是过早开仓了" ,并且又追加投资。但是价格继续下跌,你的损失也被加倍。记住:你只有在获利的时候才能追加投资。 

4.从最好的仓位开始平仓

如果你有一些长仓而价格开始下跌,你经常会本能地处理掉获利的仓位,然后才平掉损失的仓位(或者等到它触发止损)。这是一种错误的策略:如果整个行情开始下跌,这些已经亏损的仓位可能是你损失最大的部分,这意味着你应该首先平掉这些仓位。好的仓位则不会下跌得很快,反过来说,他们也有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不要匆忙平掉获利的仓位。

5.翻本心理

一个新手会犯的典型错误:一个亏损的仓位刚被平掉 - 为了弥补错误他又热切地开了一个新的仓位。这会造成一个新的亏损结果,所以亏损后不要立即进入市场,休息一下吧。

6.最优越的仓位

合理地处理你的仓位:不要只特别关心其实的几个。比如,那些你在最低价买进的 - 每一个交易者通常都会为此感到骄傲。而你也可能自我陶醉,但是请小心,不要让如此漂亮的操作最后无利可图,甚至亏损。

7.用永远买进的规则进行交易

你在开头行情时开仓,然后行情飙升。这时你对自己说:"啊,我抓到牛市了",于是"永远地"搁置这个仓位。但是有些事并不是偶尔才发生的:你不是长时间地考虑是否要改变投资,就是只能在短期内遵守标准的规则,规则会使你进出市场,即使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走势。不要"嫁给"你的仓位。

8.在第一天就平掉获利的仓位

反之亦然,如果你的交易不是只有一天,不要在无条件地就在第一天平掉有利可图的仓位。就算价位已经非常高了,耐心点:明天会更高。

9.当发出建一个相反的仓位警示时平仓

许多系统交易连续进入市场。这些系统通常都是持仓的。这就意味着,为了建一个短仓就平掉一个长仓。有人能够利用这个方法,但必须更早的平仓:平仓的价位必须高于建仓的价位。

10.犹豫

如果对你先前的估计不确定的话,你不应该进行交易。对自己说"我得了多疑的毛病",你最好平掉所有的仓位,并重新分析走势。或者出去散散步。这最后的建议对于困难案例是很实际的,顺便说一下,这对所有的事情都会有帮助的 - 尝试一下吧!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gg 失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