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外汇交易有什么优势?为什么会这么火?有什么风险?

· Views 1,430

  外汇交易越来越火并不是没有理由的,相比于股票、基金、期货等传统的交易产品,外汇交易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不限制交易时间。我们知道股票等产品都是有交易时间限制的,而外汇由于属于全求性质的交易,是可以在全天24小时内进行交易的,没有交易时间的限制。

  第二,双向获利模式。很多投资产品只能买涨,如股票、基金等,在熊市的时候,投资人只能等反转。而外汇则属于双向获利模式,价格上涨可以买涨,价格下跌可以卖跌。交易机会更多,盈利机会更大。

  第三,杠杆交易模式。外汇交易属于杠杆交易模式,投资人只需要少量的资金,就可以通过杠杆放大,进而控制大额的资金进行交易,极大的提高了投资人的资金利用率。

  第四,交易手续费低。外汇交易的手续费非常的低,只收取点差,并且外汇交易没有印花税等额外的税务,大大的节省了投资人的交易成本。

  第五,交易透明。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市场,没有任何的个人、投资机构可以自由的控制外汇市场,甚至连央行也无法这样做。外汇交易各项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投资人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相比于股票等交易,这无疑要更透明,更适合交易。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都清楚了外汇交易火爆的原因。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交易产品之一,外汇交易以其独特的优势在投资市场占有重要的位置。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外汇保证金交易是一个高杠杆的交易,高杠杠也就意味着高风险。同时外汇保证金交易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由于互联网本身的特性,所以可能出现无法连接到经纪商交易系统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能无法下单,或无法至损现有的头寸,这将导致无法预料的亏损的出现。经纪商对此是免责的,甚至经纪商的交易系统出现当机他们也不会承担责任。

      同时,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外汇保证金交易仍属于空白监管的地带,目前的外汇保证金交易都属于境外投资。
      在这种情况下,外汇交易合约的法律效力得不到确认,一旦发生违约或纠纷,双方都可能找不到法律依据来保护各自的利益,交易双方因为而承担的风险可能是巨大的。
      就外汇保证金交易来说,很多监管机构是不能保障中国投资者的权益的,同时监管机构都是国外的,会导致对于监管的法律不熟悉,不管对于交易商和交易者双方,很多时候都是比较难的风险。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厉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