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嘴炮”模式重启:特朗普猛烈抨击佩洛西 并向对手发出警告

· Views 1,17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6日),在参议院弹劾审判中被判无罪一天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了两党全国祈祷早餐,并警告他的对手,“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特朗普在一年一度的早餐会上的开场白中没有使用“弹劾”这个词。尽管如此,他传达的信息还是很明确,而且似乎特别针对众议院议长、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佩洛西(Nancy Pelosi)。她就坐在几英尺开外的地方。

“这么多人受伤了,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特朗普在集会上说。

他似乎还提到了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后者是唯一投票判定特朗普滥用职权罪名的共和党人。罗姆尼在参议院说,他的信念指引他投票支持特朗普下台。

“众所周知,我的家人、我们伟大的国家和你们的总统都经历了一些非常不诚实和腐败的人的可怕折磨,”特朗普说道,“他们做了一切可能的事情来摧毁我们,这样做严重伤害了我们的国家。他们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但他们把自己远远置于我们伟大国家的前面。”

特朗普说:“几星期前和昨天,勇敢的共和党政治家和领导人拥有智慧、毅力和力量去做每个人都知道是正确的事情。”

佩洛西在特朗普发表讲话之前向人群祈祷,她本人于去年年底宣布对特朗普在乌克兰的交易展开弹劾调查。这位民主党发言人经常与特朗普发生冲突——就在两天前,特朗普刚刚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她就撕毁了他的演讲稿。但是佩洛西在整个过程中也反复强调她的信仰,说她每天都为总统祈祷。

在她的早餐讲话中,佩洛西祈祷“我们以尊严和尊重对待每个人。”

几分钟后,特朗普带着不同的信息走上了讲台。

“我不喜欢那些用自己的信仰来为自己明知是错的事情辩护的人。我也不喜欢那些明知不会却说‘我为你祈祷’的人,”他说道,“这么多人受伤,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稍后会在白宫讨论这个问题。”

在共和党领导的参议院判定特朗普无罪之前,罗姆尼发表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演讲,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就滥用职权的指控投赞成票。罗姆尼对参议院说:“我在上帝面前做出的保持司法公证的承诺要求我把个人感情和偏见放在一边。”

特朗普周三表示,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1:00)就总统弹劾案无罪结果发表讲话。

当他登上华盛顿希尔顿酒店的舞台参加早餐时,特朗普将两家报纸的头版高举向人群——两家报纸的头条都醒目地显示了“无罪”一词。

特朗普此前曾指责《今日美国》和《华盛顿邮报》这两家报纸刊登有关他的虚假报道。

参议院周三的投票结束了弹劾程序。在此之前,弹劾程序耗费了整个国家4个月的时间。

12月18日,特朗普因滥用权力和阻碍国会的条款被弹劾,原因是他试图迫使乌克兰宣布对其政治对手展开调查。特朗普被指控滥用职权迫使乌克兰调查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扣缴了国会拨款的近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民主党人表示,特朗普为了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作弊,强迫一位外国盟友用刑事调查的污点来抹黑特朗普可能的大选对手拜登。他们还辩称,特朗普拒绝提交众议院调查中需要的任何文件,并向可能的证人施压,让他们不要服从,从而阻碍了国会的行动。

特朗普将这项调查称之为“政治迫害”。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