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几乎所有交易所外汇交易量都在增长!

· Views 1,838

  主要机构外汇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外汇市场已经重拾活力,每日交易量大幅增加。莫斯科交易所(MOEX)的货币交易在2月份继续走高,这得益于外汇波动率的稳步上升,以及为新业务引入平台而进行的多年努力。2月是全球金融市场特别动荡的时期,因为投资者加大了对中央银行出台的新刺激措施的赌注,以应对冠状病毒的风险。

  MOEX交易数据也跟随竞争对手外汇交易场所的交易量增加。到目前为止,Cboe,FXSpotStream,CME Group和Euronext均报告了外汇交易量的新高峰,所有平台均录得强劲的增长,只有一些日本经纪商(如Kabu)的交易量略有下降。

  2月份MOEX的外汇市场总交易额微升至24.1万亿卢布(3,660亿美元),较2020年1月的20.4万亿卢布(3,100亿美元)交易量环比增长18%。与去年同月的交易量相比下降了5%以上(2019年2月交易量为25.4万亿卢布)。

  Moex在一份声明中称,2020年2月的日均交易量达到1.270万亿卢布(合199亿美元),较上月的1.022万亿卢布增长24%。按美元计算,ADV数据比2019年的12680亿卢布(193亿美元)增长了3%。2020年2月的营业额包括7.2万亿卢布(约合1090亿美元)的即期交易,高于1月的5.4万亿卢布,而掉期交易额为16.9万亿卢布(2560亿美元)。

  俄罗斯大型交易所及其竞争对手的外汇交易在今年开始创纪录,因为外汇波动率从多年低点上升,并且一系列政策变化支持了更多的货币交易。莫斯科交易所也在积极发展其基础设施建设,以作为国家支持创新的一部分,最终使MOEX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中心之一。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交易量增长,汇市热钱增多
发现了
希望我们能普及
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