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行压力,下方仍有下跌空间

· Views 55
汇通财经APP讯——欧元兑美元汇率周一维持在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货币对交易价格为1.0640,远低于今年高点1.1280。

过去几周,欧元兑美元货币对一直呈强劲下跌趋势。上周美联储做出强硬决定后,这种下跌趋势仍在继续。在9月份的会议上,该银行决定将利率维持在5.25%至5.50%之间不变。点阵图显示利率进一步增加了0.25%。

美联储的决定与欧洲央行的决定不同。在会议上,该银行将利率提高了0.25%,然后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暂停加息。

各国央行面临着一些阻力。有迹象表明,在原油、橄榄油、活牛和可可价格上涨的支撑下,通胀正在反弹。布伦特原油周一交易价格为91.2美元,但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2024年该价格将达到150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UAW工人宣布罢工,这将导致汽车价格上涨。美国出口商和进口商使用的主要捷径巴拿马运河出现了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与此同时,金融业的流动性开始枯竭,而美国的抵押贷款利率逼近8%。过去几个月,拖欠付款的情况也急剧上升。因此,进一步加息可能会导致经济衰退,因为收益率曲线已倒挂至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欧元兑美元交易的下一个主要催化剂将是与美国政府关门相关的事态发展。大多数分析师认为关闭将于10月1日发生。

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行压力,下方仍有下跌空间

欧元兑美元货币对交易的技术分析

过去几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一直呈强劲下跌趋势。它仍略高于下降趋势线,该线连接着自 7 月以来的最低波动率。

更重要的是,该货币对仍低于50周期移动平均线和重要阻力位1.0834(6月和7月低点)。相对强弱指数 (RSI) 跌破 50 的中性点。它还形成了一个下行小旗形形态。因此,随着卖家瞄准关键心理水平1.0600,该货币对可能会继续下跌。

北京时间14:44,欧元兑美元报1.0581/83。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