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巴以冲突动态:哈马斯袭击以色列音乐节,至少造成260人死亡

· Views 69
汇通财经APP讯——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以色列救援服务组织Zaka称,以色列当地一音乐节7日遭哈马斯袭击后,现场发现至少 260 具尸体。



巴以冲突动态:哈马斯袭击以色列音乐节,至少造成260人死亡

根据社交媒体视频和参加音乐节的人的描述,哈马斯武装分子在加沙和以色列边境附近的一个农村农田地区向逃跑的与会者开枪,并劫持了其他人作为人质。


媒体报道称,这场可怕的袭击是哈马斯10月7日上午在以色列境内发动的持续时间最长、协同程度最高的袭击之一。哈马斯是一个巴勒斯坦激进组织,被美国、欧盟和以色列认定为恐怖组织。


Tal Gibly告诉媒体,火箭弹大约在早上6:30开始发射。30分钟后,她和其他数百名参加以色列音乐节的人正在逃离,加沙武装分子向他们开枪。


户外“新星节”(Nova Festival)活动是庆祝犹太节日“住棚节”(Sukkot)的一个通宵舞会。但Gibly说,当黎明来临的时候,他们开始听到警报声和火箭声。


她告诉媒体:“我们甚至没有任何地方可以隐藏,因为我们在一个开放的空间。每个人都很恐慌,开始拿走他们的东西。”


在Gibly拍摄的视频中,她和朋友们走在距离边境大约两英里的音乐会场地上,可以听到爆炸声。


“Ima’le,”有人说,这是以色列人常用的表达恐惧或感到震惊的方式。


Gibly和其他人并不知道,不到两英里外,加沙武装分子也开始攻击以色列的坦克和士兵。


Gibly说,当与会者开车逃离时,道路堵塞了,没有人可以移动。她说,就在那时枪声响起。


在Gibly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以色列军车逆行行驶,人们试图给它让路。有人在车外尖叫:“快走!前进!前进!”


Gibly说,那时她和她的朋友们惊慌失措,弃车而逃。


媒体报道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数百名与会者逃离他们的汽车,跑过空旷的场地,背景中回荡着枪声。随着枪声越来越近,可以看到许多人倒地。从视频中还不清楚倒地的人是在躲避,还是被炮火击中。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称,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在周六凌晨袭击发生前,人们一直在音乐节现场跳舞到深夜。在另一个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人们跑过一片空旷的田野,背景中响起枪声。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0月7日清晨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起近年来最大规模的火箭弹袭击,据称发射了约5000枚火箭弹;与此同时,几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潜入以色列境内,在多个地点发起袭击,共同展开代号为“阿克萨洪水”的行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10月7日宣布,“以色列国民们,我们正处于战争状态。”


据美国媒体10月9日最新报道,巴以新一轮冲突已致双方超1100人死亡。目前700多名以色列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平民。大约400名巴勒斯坦人在战斗和报复性袭击中丧生,以色列军队重新控制了被激进分子占领的大部分地区。




受巴以冲突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周一(10月9日)早盘一度跳涨逾20美元,创一周新高至1855.25美元/盎司,美原油一度跳涨逾4%至86.45美元/桶,投资者需要关注巴以冲突的进一步消息。
巴以冲突动态:哈马斯袭击以色列音乐节,至少造成260人死亡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