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恐惧情绪愈发浓厚!两大华尔街巨头:这或加大衰退可能

· Views 72

华尔街重量级人物拉里•芬克(Larry Fink)和杰米•戴蒙(Jamie Dimon)警告称,全球地缘政治动荡正处于二战后最严重的时期,这种不稳定正将世界推向衰退。

在上周末接受采访时,贝莱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芬克表示,地缘政治动荡正在“影响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因为巴以冲突和俄乌冲突仍在激烈进行,且都还没有出现任何解决方案的迹象。芬克表示,“我感到人们越来越恐惧,希望越来越少,这最终可能导致经济走弱。”

芬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恐惧加剧会导致人们减少消费或增加支出。因此,从长远来看,恐惧会造成经济衰退,如果我们继续感到恐惧,欧洲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同样,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芬克此前曾公开表示,经济缺乏“希望”。9月底,这位掌管着超9万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CEO说,他从未见过消费者和企业像现在这样焦虑不安。“我现在看到的恐惧情绪比我的商业生涯中的任何时候都多。”

恐惧情绪愈发浓厚!两大华尔街巨头:这或加大衰退可能

摩根大通CEO戴蒙也在周末接受采访时表示,中东和乌克兰的局势“相当可怕且不可预测”。他说,“在美国,我们的经济继续强劲,我们仍然有很多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但这些地缘政治问题非常严重——可以说是1938年以来最严重的。”

戴蒙强调,紧张的地缘政治背景正在重塑世界及其经济,“目前在地缘政治方面发生的事情对世界的未来至关重要。”

戴蒙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地缘政治风险或其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发出警告了

今年9月,这位华尔街资深人士警告说,人们应该做好准备迎接利率高达7%的上升,大约在同一时间,他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威胁。他当时说道:

“我们以前处理过通胀,处理过赤字,处理过经济衰退,但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我们还没有真正处理过这样的事情。”

此外,芬克和戴蒙并不是唯一对地缘政治局势崩溃发出警告的人。上个月,亿万富翁投资者、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也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风险发出警告,认为由于乌克兰和加沙的“残酷”冲突,爆发“热战”的几率为50%。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就是告诉米联储,赶紧放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