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最受吹捧的对冲基金经理人:对美国经济担忧日益加剧,已持有创纪录的GLD黄金股份

· Views 104
汇通财经APP讯——“我持有黄金,我永远不会摆脱它。我希望我永远不必使用它,“David Einhorn 在 2019 年纽约市举行的年度 Sohn 会议上告诉 Kitco News。

对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健康状况的担忧日益加剧,促使David Einhorn的Greenlight Capital在黄金中建立了稳固的避险头寸,其在SPDR Gold Shar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D)的股份在第三季度增长了89.22%。

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第三季度13-F文件显示,它向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投资了3490万美元。据报道,这是Greenlight Capital有记录以来在GLD的最大股份。

此前,David Einhorn在第三季度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他对市场走向感到担忧。他在信中表示,投资者对政治不确定性上升的威胁过于自满。“自满的投资者认为地缘政治应该被忽视的观点可能是正确的,但有时并非如此。我们怀疑我们正处于这样的时代之一。““如果我们是对的,目前极端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导致股价在持续几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范围内下跌。”

除了对黄金的避险敞口外,David Einhorn还表示,他还预计政治动荡将推高油价,最终可能将美国经济推入衰退,“油价上涨将挤压消费者,并可能导致经济衰退。由此产生的通货膨胀还将使美联储处于令人不安的境地,即在失业率上升之际不得不与物价上涨作斗争。这让市场前景非常令人担忧,“

发表上述评论之际,Greenlight Capital 在2023年前9个月的回报率为27.7%。第三季度,对冲基金报告的回报率为12.9%。

该对冲基金的表现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两倍多,截至第三季度末,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3.1%。

虽然Greenlight持有创纪录的黄金水平,但Einhorn多年来一直是黄金多头。该对冲基金还持有大量实物黄金,这些黄金不属于13-F填充物的一部分。

David Einhorn是 Greenlight Capital Inc. 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他于1968年2月出生于新泽西州德马雷斯特,并于1991年获得康奈尔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学士学位。 Einhorn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金融业最成功和最受追捧的 对冲基金经理之一。
最受吹捧的对冲基金经理人:对美国经济担忧日益加剧,已持有创纪录的GLD黄金股份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