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OPEC+考虑在周四会议前进一步减产

· Views 67

【友财网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周一表示,尽管由于一些产油国之间的配额分歧,其政策会议被推迟到本周四,但OPEC正考虑深化石油减产。


OPEC+考虑在周四会议前进一步减产


几位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OPEC+将延长甚至深化减产到明年,以支撑油价。周一,油价略高于每桶80美元,低于9月底的近98美元。


一位OPEC+消息人士表示,他预计周四将有“集体进一步减产”的选择,但没有提供细节。OPEC+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组织将考虑进一步减产。


根据路透社周一看到的议程草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将于周四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00开始在线会议,以决定石油产量水平。


会议从11月26日推迟。OPEC+消息人士表示,这是因为对非洲产油国的产量水平存在分歧,尽管消息人士此后表示,该组织在这一点上已接近达成妥协。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科威特石油部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表示,科威特致力于OPEC发布的任何决定,特别是那些涉及市场配额和石油生产的决定。


周四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00,一个名为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的顾问小组的部长们举行会谈。议程显示,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00,OPEC+部长的全体决策小组将举行会议。


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OPEC+的其他成员国已经承诺,在2022年底开始的一系列措施中,将石油总产量削减约500万桶/天,约占全球日需求的5%。


这包括沙特阿拉伯的额外自愿减产100万桶/日,该减产将于12月底到期,俄罗斯也将减产30万桶/日,直到今年年底。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