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 Views 91
汇通财经APP讯——周一(1月8日),欧盘时段,黄金价格震荡下跌,现报2028.89,跌幅0.79%。

上周五,在两份重要的经济报告发布后,金价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上下波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最初削减了降息预期,黄金价格大幅下跌,但几分钟后,由于数据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好,价格逆转了。过了一段时间,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发布,数据出乎意外。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美国服务业在12月大幅放缓,就业指数降至近三年半以来最低。就业分类指数跌至只有在互联网经济衰退、全球金融危机和新冠肺炎经济衰退时才会出现的水平。这提振了黄金价格。不过,价格很快就反转了,以较低的价格收盘。从整体来看,只要市场焦点能够转向较高的降息预期上来,黄金价格应该会继续走高。

黄金日线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发布,黄金已经从2080的阻力位稳步下跌。上周五,我们得到了两份疲软的报告,但价格的上涨并没有扭转抛售的局面。对于买家而言,下方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可以获得支撑。另一方面,卖方希望价格继续下跌,并将跌势延伸至1972的前期低点。

黄金4小时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在4小时图表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NFP报告带来的下跌峰值和ISM服务业PMI发布后的上涨峰值。卖方寄希望于向下的趋势线,为跌入上行趋势线(2010附近)做准备。买家需要价格上破下行趋势线,以使上升趋势重新开始得到确认。

本周有两个值得注意的数据定于周四(1月11日)发布,为美国CPI数据和美国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两项数据。强劲的数据可能会打压金价,而疲弱的数据则会提振金价。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