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苹果官宣Vision Pro重磅时间线!2月2日上市,1月19日起预定

· Views 33

苹果公司周一表示,其AR头戴设备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上市销售,1月19日起可开始预定,起售价3499美元。

Vision Pro自推出以来已有数月,是自十多年前iPhone推出以来苹果公司的最昂贵产品,旨在占领以Facebook母公司Meta主导的增强现实(AR)头戴设备市场。这款AR头戴设备的起售价为3499美元,比Meta系列混合和虚拟现实设备中最昂贵的头戴设备价格高出三倍以上。

苹果公司表示,Vision Pro设备可以于美西时间1月19日上午5点开始预订。该设备使用一款名为R1的新芯片,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处理来自传感器的信息。该公司周一透露,该头戴式设备将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并且该设备的处方镜片插件将以149美元起售。阅读镜片插件起价为99美元。

"空间计算时代已经到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Vision Pro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其革命性和神奇的用户界面将重新定义我们连接、创造和探索的方式。"苹果股价美股周一开盘涨1.35%,报183.62美元。

目前AR头戴设备市场已经比较拥挤,但现有各品牌的设备尚未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苹果此举将直接与Meta竞争,而这两家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用户隐私和开发者平台控制等问题上发生冲突。

苹果Vision Pro必须始终连接电源。苹果表示,他们尝试通过一个外部电池减轻头戴设备的重量,外部电池可供使用长达2小时。相比之下,Meta公司的顶级Quest Pro混合现实设备将虚拟现实与真实世界视频信号相结合,其头戴设备可提供约两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无需外部电池包。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