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今年已涨9%,英伟达2024依旧是最牛大盘股

· Views 38

股价再刷新高,“卖水人”又爆了。

周一,英伟达在CES 2024官宣推出GeForce RTX 40 Super系列显卡,当日股价飙升创历史新高;隔夜,英伟达收涨1.7%续创新高,今年以来累涨超9%,远远跑赢大盘。

今年已涨9%,英伟达2024依旧是最牛大盘股

2022年10月触底以来,英伟达的涨幅已经达到标普的10倍。

而科技股“七姐妹”的其他六家,开年以来则表现疲弱,平均回报率为-1%,拖累科技股“开门黑”。

目前,在大盘股为主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英伟达今年以来的表现位列第四,是市值超过500亿美元的公司中涨幅最大的

毋庸置疑的是,人工智能的热潮去年以来极大地推升了英伟达的股价水平,最新财季,英伟达营收创历史新高同比增2倍,净利润更是飙升至2022年同期的12倍。

体现在股价上到底有多牛?《福布斯》打了一个比方:10年前,如果你向Nvidia投了1000美元,到今天,这笔投资价值约为13.4万美元,而同等情况下苹果、标普500指数基金约为1万美元和3100美元。

不过,近期,在多重消息利好和CES 2024带动的积极氛围下,科技股显现出回暖迹象。“七姐妹”也已收回今年以来的大部分跌幅。

今年已涨9%,英伟达2024依旧是最牛大盘股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