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美联储决定后澳元兑美元上涨,对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的预期增强

· Views 102

美联储决定后澳元兑美元上涨,对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的预期增强

 

 

XAUUSD

 

美联储决定后澳元兑美元上涨,对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的预期增强

 

XAUUSD 继续上涨,历史上首次突破 2,200 美元大关,然后小幅回落。 金价飙升主要归因于美联储决定维持今年三次降息的前景。 尽管近期通胀有所上升,但美联储的立场表明它并没有过度担忧,这增强了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吸引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金价的上涨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央行购买(尤其是中国央行)等长期因素的支撑。


突破 2,200 美元水平表明看涨势头强劲,尽管在触及历史新高后出现一些获利回吐并不意外。 交易者可能会寻找回调至关键支撑位的潜在重新入场机会,同时只要基本面驱动因素保持不变,就保持看涨偏见。

 

AUDUSD

美联储决定后澳元兑美元上涨,对澳大利亚就业数据的预期增强

 

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同时保留去年的货币政策前景,其中包括 2024 年降息 75 个基点,澳元兑美元汇率飙升,上涨 0.83%。 澳元兑美元交易价格为 0.6595,上涨 0.14%。


从技术上讲,澳元兑美元呈现出强劲的上行走势,突破了关键阻力位,并有望突破 0.6600 的心理关口。


相对强弱指数(RSI)支持看涨情绪,表明随着其在看涨区域走高,还有进一步的上行潜力。 此外,该货币对收于周高点,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下跌,进一步强化了看涨偏见。 交易者可以考虑多头头寸,寻求突破 0.6600 上方的确认作为进入或增加现有头寸的信号。

 

WTI

 

受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减少的支撑,油价在前一交易日下跌后出现反弹。 这为市场提供了积极的背景,抵消了因有迹象表明美联储可能长期维持较高利率而产生的担忧,从而可能抑制未来的燃料需求。


布伦特原油 5 月结算价上涨 0.6%,至每桶 86.47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 1.6% 有所反弹。 与此同时,5 月交割的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 (WTI) 期货上涨 0.5%,至每桶 81.72 美元,前一交易日也出现类似下跌。


石油的技术前景表明,在库存数据和地缘政治因素的支持下,石油可能会从近期的损失中反弹。 然而,鉴于市场波动和全球经济状况的不确定性,交易者应保持谨慎并密切关注关键水平。


持续突破近期高点可能预示着进一步上涨,而未能守住支撑位可能预示着进一步回调。 交易者可能会寻找机会在回调时建立多头头寸,并采取严格的风险管理策略。


结论


黄金破纪录的涨势受到美联储鸽派立场的支撑,而澳元在美联储决定后走强。 尽管对未来需求感到担忧,但油价仍因库存减少而反弹。

 

免责声明

衍生品投资涉及重大风险,可能会导致您的投资资本损失。 建议您在决定投资之前仔细阅读和研究公司、产品和交易规则的合法性。 对您的交易负责并承担责任。


交易风险提示

保证金交易涉及杠杆机制,风险较高,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 您的投资没有利润保证,因此请谨慎对待那些承诺交易利润的人。 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承担损失,建议不要使用资金。 在决定交易之前,请确保您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考虑您的经验。

 


转述来自 FXStreet、Reuters和Yahoo Financ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