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313
0207:磅美入场空单依据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多空图说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权限开通?
@漫步云中 : 能上高手榜才有机会的,现在还是个低手
@多空图说 你好,请问你可以开通聊天室吗?那样交流会方便很多。
@漫步云中 : 目前还没有权限,开通不了哦
@多空图说 好
@多空图说 谢谢,但愿我的建议没有打扰你的思路。
@漫步云中 : 不会不会,提建议也是为了把盈利最大化,目的是一致的
@多空图说 你这么谦虚我都不敢说了,我是觉得行情好多时候不是往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的,把握现有的利润也很重要,落袋为安。推保护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细水长流也是一种策略。
@漫步云中 : 落袋为安,细水长流也是一种策略,目前这块确实薄弱,总想着做单边行情。所以我尽量发挥自己擅长的,不擅长的如果能补起来最好。只要别犯原则性的错误,亏损封闭,利润开放,我觉得更容易操作些。只是盈利模式不同。
@多空图说 个人觉得行情应该是阶段性的,涨跌的空间应该是有限的,在支撑位如果已经有了合理的盈亏比可以考虑获利出局,所谓的吃鱼只能吃一段,不可能出头吃到尾。个人愚见。
@漫步云中 : 感谢你的意见,比较死板这是我的弱点,欠缺根据行情灵活应变能力,短线技术我太渣
磅美在支撑位怎么不止盈呢?
@漫步云中 : 我一般都是获利后推保护,让盈利有机会奔跑
@漫步云中 : 这种方法有利有弊吧,如果行情不具备持续发展,最终利润会较小,会出现本来有几十点利润,结果变成保本离场了。另一方面就是如果过早止盈会出现行情持续发展时没有把利润扩大的机会。我想这就是盈亏同源。
我多了欧磅
你的图很赞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