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37,626
温馨提示,本来单子是可以锁仓的,也锁仓了,等好的点位解锁的,但考虑到后来跟单的朋友。还是选择了出场等待,这里也提醒一下,跟单的朋友,新跟单的,和手动干预的朋友,需要注意,锁仓风险,在本账户有仓位的时候,不要跟随,等空仓了开启跟随模式!以后我就不在就锁仓风险和处理方式的说明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憋嘴
心态与仓位管理对于一个跟单者来说非常重要,有谁一进场就收益的,遇到行情需要拿几天,而不是扛,125战法的操作也是风险可控,仓位对于他的资金来说也够,搞不懂你们说不跟不跟了,那就等这波关了自己不跟就好了,说出来的目的是为何呢?这样不但影响所有的跟随者也影响到交易员的心态,心态一旦不冷静了一定会做出错误的判断。所以我们既然跟随了就要相信
出不来我也不跟了,
事实证明耐心最重要,现在逆转了,做外汇交易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态与耐心,这一点125做到了,继续支持
loole
@金猪来来
@金猪来来 既然出来了后面继续跟,
@loole 哈哈😄,亲,做这个要有耐心,等待时机,市场行情不是跟着人走,拼的就是耐心和仓位
全是抄底,逆世单
这批出不来,后面不跟了
老大,能不能回来
最近怎么逆势单这么激进?
加油,快见底了
一下子交易那么多个品种,还那么大的仓位?害羞
貌似125战法已经开始偏离了, 最近状态不太好,先调整一下吧。
老大,手数是不是太大了
@鑫佳盈 原来他只开三单,比较稳健,这也是大家放心跟的原因。现在偏激进了,风险加大。
请问到2019.5.16为止 , 余额$3404.25-[入金$1402.98-出金$575.00]=收益2576.27 , 收益$3479.24不对, 是这样算吗?
假如所有交易帐户的本金能放大十倍,跟随着心里会更踏实
@大丈夫 你可以跟资金量大的呢
手势
今天回头看,损了是真好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