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5,678
希望大家理解,提价也是为了保障对大伙的服务品质,我没了收益哪里还有情绪作单,不满大家这策略号从开通以来给大伙带来了36000美金的跟投收益,而我的收入到目前来说还不到零头的零头,微乎其微。总之一句话,你们吃肉,我喝汤。往后订阅费用的标准我会参照大伙跟单收益情况来调整,去掉几个头部跟单获利的巨头外,取样绝大部分的人跟单收益制定订阅费,比方说,去掉头尾,绝大部分80%人月度跟单收益在500美金,那么订阅费用就在100美金了。如果绝大部分了跟单收益在1000美金的,那么订阅费用就在200美金了,依次类推,如果当月亏损,下月免费订阅,这样合理吧。从这个角度来说你们是希望的订阅费越低越好呢,还是越高越好。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啊
一起赚钱,嗨起来
交易员待遇这方面,希望社区合理改革一下,压力大,收入少,目前到手里的只有100美金,呵呵
@一个劲儿:哈哈,大兄弟你收费不低啊,慢慢来,大家都赚钱了,我们总归有汤喝的。
一个劲儿
@熊猫来了
@熊猫来了 一起加油吧!
社区订阅费是以量盈利,不是以价,这里小资金账户比重很大,有的大资金也会分成无数的小账户来分散风险,小众是消费的主力,你的账户运行周期短,定价高,小账户不敢去测试人气就上不来,社区里做EA的高手很多,可选择性也多,有免费的10块的为啥要选50的,每个都说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但不给人家体验的机会,怎么能知道你赚钱的方法和别人的有何不同,最后只能是适者生存把
👍
订阅费最高能多少?
@m執孒徔手1002:目前最高99.9,事在人为,系统总是在不停的适应变化。
m執孒徔手1002
@熊猫来了
@熊猫来了 手势手势手势
强烈支持,不服气的,自己去当交易员,谁知道交易员的压力有多大?
👊👊👊
熊猫熊猫,1.2K按0.2倍比例跟随,你下0.01或0.02就跟不上了,有点疑虑呢?
@深蓝底:1.2就按0.2倍跟,没问题。能跟上我0.2标手也可以了。现在不跟上,等我账户净值再涨,你越发不好设置了。
@深蓝底:按比例跟随,不要固定手术,另外你跟的人太多了,控制在3个顶天了
深蓝底
@熊猫来了
我那个账户就跟随一个人且明天就到期(其他都是关闭跟随状态),等手上的单子出来了,明天就正确设置为0.2倍跟随你一个,谢谢熊猫!
分成都行哈哈
可以
@布鲁斯毛总 : 你有钱
涨价之前快快入手
跟了熊猫老师几天了 总体操作手法还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单子做的好 你涨多少都有人跟你
支持憋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