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720
一个整天研究各种交易理论而缺乏交易实践的人,就如同一个整天阅读游泳书籍却不敢下水的人一样可笑。 做交易真正需要掌握的知识其实非常少,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学完,但是有着各种头衔的交易大师们却把问题搞复杂了。与交易相关的著作何止千万,但绝大多数都与真实的交易相去甚远。有很多书籍表面上好像是在讲交易,经常还会搞出一些极其复杂甚至神秘莫测的理论来,但是却从来没有涉及到真实的交易细节,仅仅是在纸上谈兵。有些书籍会告诉你一大堆不同类型的进场点和出场点,至于有用没用你就自己看着办吧。正是由于受到各种各样的误导,以致我们很多人历经多年的磨难都难以掌握真实的交易技巧。 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大学选修课学习游泳的经历。老师只不过花了几分钟时间告诉我们基本的游泳动作,其他时间都是自己在游泳池中练习,但是半个学期结束后所有人都学会了游泳。其实交易也可以这样,只要有人教你一套简单可行的交易方法,再通过自己大量的练习,任何人都能顺利的掌握交易技巧。 没有人教是会走很多弯路的。如同我学习游泳一样,在进入大学前,我也曾多次下过水,但是因为没有人教我游,所以我始终没有学会游泳。但大学里有老师教,不到一个月我就学会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加油不错
有道理
原来你是大学生啊大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