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5,105
社区近期一个不变的事实摆在大家眼前,只要一说订阅提价立马拉梭子,目前好几位大神都中招了,可能压力大了或者心态膨胀了,反正大部分涨完价的都开始各种不顺,以后有提涨价的就得仔细斟酌,或者观察一阵。大师傅们涨完价后尽量沉着冷静的面对市场,以免中招。个人理解,大神勿怪,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真正的技术是无价的。
看未来
Author
@廣思成鑫:但这里只能用订阅费来体现价值,技术是无价的,但用技术谋生是有价的
一个劲儿
@看未来
@看未来 其实说句实在话,社区能赚订阅费的就那么几个,长线有759,短线有老覃,其实刚刚看了下您大部分亏损都是自主交易,如果能耐心跟几位老师也许是可以赚到的,想在社区有一番作为,这个过程是不容易的。与其看懂,还不如有自己的交易体系,或者耐心去跟单,呵呵。
看未来
Author
@一个劲儿
以前都是托管给资管,折了很多账户,在这里只是其中幸存的。人工的,自动的,人工加自动的都托管过,最终都没存活太长时间,赔的连我自己都有盘感了气人不哈哈,但自己确实没时间看盘心态也不好,好的点位等我看到,总是错过。觉得还是社区靠谱透明,应该是3月份底绑上的账户。目前借着覃总猫哥的光还没赔,让我有资本体验其他有潜力的人
您跟随的交易员不少。如果规则限定 只能跟随一位,您的选择是?😄
看未来
Author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看着挺靠谱,明天说不定就崩
压力大了
看未来
Author
@大白兔妹妹:感觉两样都有,跟在巅峰期不安全
@看未来 对对
嘿嘿
大笑
大笑
@柠檬之心 哈哈
哈哈哈,难熬的很
看未来
Author
@老王论盘:恩是啊,过了这段,行情回归震荡,就会生机盎然了
是啊,着急提价的都不稳
看未来
Author
@长风破浪80:现在这个时代都在用划线找重要压力支撑下单,就出现最近扎堆磅系的现象,没发现有做空的,记着几年前刚入行的时候,大多数讲师直播都在做形态做右侧,看来放到今天都已经过时了。
长风破浪80
@看未来
@看未来 同感,我跟随的这些就没有做空的,全是抄底
看未来
Author
@长风破浪80
回归震荡行情就好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