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5,487
由于有朋友跟随,本着对跟随者负责的态度,在这边提醒几点! 1.外汇是高风险产品,不可能每单盈利,如果正好遇到亏损单,请勿喷! 2.下单时每单都有止损,止损点位基本控制在30-80点,请勿私下移动止损,偶尔移动一次你可能会抗过去,但是这种做法是风险极大极大极大的 3.对于做波段的单子,我会选择正常仓位,下单习惯是两单一起下,每单0.4手左右,一单会在盈利100-200点时盈利保护,另一单会继续博更多利润,目标在300-600点,具体看盘面走势,拿单时间在1-10天都有 4.有好的机会开几个短线单子,基本是正常波段单的仓位一半,持仓时间基本当天了结 5跟单比例:我的仓位本身不算大,基本属于轻仓,总仓位的潜在损失基本控制在总账户金额的5个点以下,对于跟随者请根据自己账户金额做出相应潜在损失比例调整,这边有个建议,跟随账户几千美金的可适当加大账户金额损失比例(7个点以下),10000-20000账户同比例跟随即可,两万以上账户潜在总损失控制在总资金量4个点以下为宜!这边再次提醒,仓位的选择涉及到跟随者本金是否安全,跟随者请谨慎,谨慎,还是谨慎 外汇交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时刻保持对市场敬畏!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Author set comment limit

Hot

自律,严格执行规则
开始跟随
@xunmengren 谢谢信任!
你收费这么贵干嘛
@中国华尔街131419 其实也没有为什么,只是自认为值这么多
很负责,实力也不错!一直在观察你,加油
@救赎之路 一起努力强壮
救赎之路
@DennisJin666
@DennisJin666 啥也不多说了,已经跟随了,跟随是最大的信任。我从不手动干预。
态度积极负责,看好你,
新交易员,建议做Excel说明,然后截图,然后置顶微博,说明白就好了,看好你!
说的蛮清楚的了
说的蛮清楚的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