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8,640
这周结束了,有人分析一下一周从500做到3000的@岁月88 的做单手法吗?如果他保持现有的交易系统,能持续盈利吗?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他爆仓了
跟他的人不少哦。
看不出浮亏有多大吗?净值少余额那么多。就是短线重仓的风格。
@擦亮双眼 他不行了。不跟他了
擦亮双眼
@皇叔不会爆仓
@皇叔不会爆仓 跟单要跟稳定的,不要追求暴利
哈哈看准时机满仓买入,大包小包装满开溜激动
如果他小止损 的话 可以持续!毕竟一定有错的时候!
@flytoup2019 止损不是很小...所以看他手动止损的水平了。
净值回撤41.85
@谁敢比我菜 如果这个数据是真的,大概是他交易第一天出现的吧,毕竟500美金持仓1.1手...不过到了后面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概率应该就小了。
@谁敢比我菜 对了,6月3日还有一波持仓二点几手的...
老手了,还没危险意识
如果他这种盈利能持续12周不爆仓,那确实是牛人
@嘘嘘啊 持续下去买地球
6号账户,等着继续爆仓害羞早分析过了
@致富达人 翻了一下你微博,没看到分析他的啊
致富达人
@皇叔不会爆仓
@皇叔不会爆仓 还没来得及发,只是大概就看了下,抽时间我要细细琢磨他的单子
@致富达人 已经用到6号账户了,剩下的自己想把
任何系统都不能持续盈利,尤其是大盈利
在社区里,我认为是技术上第一的人,大笑
@keke699 你分析一下他的技术特点吧。光说他技术第一,没有证据,大家也不能放心跟随啊。
kwy518
@皇叔不会爆仓
@皇叔不会爆仓 我认为是看裸k的,其实如果严格执行仓位是不怕,就怕他赚那么多了,飘,一飘就发疯的满仓,嘿嘿嘿嘿
无图无真相
@6320522 你点进去看嘛
这个谁知道,但是要能保持,这不是两个星期就10倍冷汗
单单有止损,比较不错
无法评价!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