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905
经验总结: 第1月:杠杆交易风险大,新手要么轻仓,要么直接不要进入市场。 第2月:直播间的建议不要全听,听了就要执行,不要不带止损。所有不带止损又给你希望的那些所谓的老师都没必要跟。 第3月:计划单成功与否靠信心,也靠运气,中间拿单真心很辛苦,但是如果底仓成功,信心大增也就非常顺利。赚钱了不要骄傲,能怎么赚就能怎么亏,亏比赚要快的多。 第4月:直播间鱼龙混杂,新手的思路不一定是错的,老手不一定是对的。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如果错了带止损也不怕。 第5月:指标背离不一定能准,血的教训。均线在趋势行情的作用是巨大的。再次强调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观点,而且一定带止损。 我用5个月的时间,真金白银总结出血的经验在此分享给大家,嘲讽我也好,支持我也好。您赚不会分我,您亏我没损失。如果看完有所得,我很开心。 猜底、摸顶、重仓、不带止损只能中午做,因为早晚会出事。 第6月,我负重前行。 原来计划单的图片都删了,最近的计划3单图片在下面,2单成功,1单失败。应用黄金分割和切线可以预判行情,大家可以试着学学。 最后,祝大家发财。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进容易出去难
加油
学习学习
@superdome1 谢谢
学习了,不错
@慢即是快 相信自己,老师有时候不如你,我总结的。
可以学习
@差不多的J先生 相信自己,老师有时候不如你,我总结的。

-THE END-